omniture

必维向松下颁发国内首张站台门SIL3认证证书

2018-04-10 17:22 13005
4月3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向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首张地铁站台屏蔽门SIL3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在必维总部举行,必维集团、松下电气、广州地铁等三方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上海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4月3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向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首张地铁站台屏蔽门SIL3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在必维总部举行,必维集团、松下电气、广州地铁等三方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必维向松下颁发国内首张站台门SIL3认证证书
必维向松下颁发国内首张站台门SIL3认证证书

必维大中华区副总裁Emmanuel Danion先生代表必维对松下电气获证表示祝贺,他表示,松下站台屏蔽门通过了SIL3认证,毋庸置疑地走在了站台门行业最前端。他希望松下能以本次认证成果为新起点,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必维大中华区轨道交通与运输物流部总经理曹梓楠表示,相当长一段时间,国内地铁并无屏蔽门认证要求,伴随着地铁全自动无人驾驶的发展,该项要求逐步被提高。而必维承接了国内屏蔽门安全的大量业务,目前国内主流为SIL2认证,此次颁发的SIL3认证是我国现有地铁站台屏蔽门系统中级别较高的一项认证。SIL3认证对于制造商来说,能从技术层面和标准化层面,大幅提升其综合实力,并在安全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感谢必维为我们颁发全国首张屏蔽门SIL3认证证书,这是对松下技术能力的极大肯定,也推动了国内地铁全自动无人驾驶的发展。”松下轨道交通事业部部长刘小彤说道。

在此之前,必维已颁发过常州今创,南京康尼站台门SIL2级证书,本次北京松下站台门的SIL3级评估,从项目周期、难度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根据评估参考标准EN50126/8/9的要求SIL3的流程要求、安全设计更加严格,安全功能失效的可容忍危害率(THR)提高一个数量级。

作为一个独立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必维十分关注市场需求与技术挑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创新性解决方案,确保其产品设施符合质量与安全标准,从而帮助客户提高产品与企业的竞争力。Danion表示,必维希望能够持续与松下的创新合作,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