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顶尖律所雷曼律师事务所向美国中西部维特尔波大学学生推出中国做生意的‘实践’讲座

2009-06-16 13:30 3711

北京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曼律师事务所应美国维特尔波大学邀请于2009年6月6日给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讲座,这些学生包括 MBA 及法学在读生,他们一行人是来北京参加一个有关中国企业及文化的研究项目的。该讲座目的是向中外有关人员传授中国法律规则知识。维特尔波大学成立于1937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拉克罗斯,是美国教育发展较快的院校之一,可授予多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

外国法律顾问 Aldo Settimio Boni de Nobili 与暑期实习生 Eric Langland 和 Senayt Rahwa 为学生们举行了一系列针对中国企业文化及法律体系的讲座,分析了外国投资者在投资中国市场时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律师事务所提供的解决办法,从学生那里得到的反馈使该所受益匪浅。该所定期受邀于国外大学,为学生组织有关中国法律及惯例的讲座。本次活动也是雷曼两位实习生 Eric 和 Senayt 锻炼演讲口才及增长中国法律知识的好机会。

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及深入实际了解劳动法是那些以中国业务为主导的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为有效进入中国市场,企业必须掌握相关知识,而雷曼的讲座正是为了这一目的。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领先的公司法和商法中国律所,也是商标及专利代理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澳门及蒙古国均设有办事机构。该所被多家知识产权杂志评为中国顶尖商标所之一,由爱德华-雷曼先生管理,他是公司法领域资深专家,在中国大陆有20年的执业经历。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或发邮件至mail@lehmanlaw.com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