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德华.雷曼先生荣登2009全球较佳特许经营律师榜首

2009-07-01 10:57 5480

-- 在中国大陆有20年公司法实践经验,成为中国法律先驱

北京2009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爱德华.雷曼先生,作为顶级“红圈”律师事务所-雷曼律师事务所的执行董事已经荣登全球领先特许经营律师名单的榜首。作为国际特许经营法律领域领导人物的雷曼先生因其协助完成的部分大型特许经营项目在该领域内屡次被提名,例如进入中国市场的 YUM foods ( http://www.yum.com/ )、Applebees ( http://www.applebees.com/ ) 和 Baskin Robbins ( http://www.baskinrobbins.com/ )。

“无论是对于我本人,还是我们的特许经营团队,这都是一项荣誉。”雷曼先生这样说,他作为在中国的长期居住的公民,始终工作在中国法制建设的前沿,从计划经济体制到促进中国快速经济增长的日益开放、动态的法律制度。

雷曼先生最初于1987年来到中国,是中国80年代末期后仍然留在中国的为数不多的外国人之一。“当时律师唯一能做的工作就是在国营律师事务所提供服务,所以我就从一家国际型美国律师事务所的活跃氛围中来到了上海的一家国营律师事务所。”雷曼先生补充说,“然而此举却将我置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上,使我能够参与中国的法制建设。”

亲自目睹了中国法制的许多变化之后,雷曼先生能够拥有独特的视角和机会站到部分中国重要的法制建设的前沿。雷曼先生直接参与了中国第一部特许经营法律的起草与翻译。“特许经营法律一直是我所钟爱的-当人们着眼于中美之间日益增长的贸易时,您所看到的是美国进口中国制造的商品,但是中国引进美国文化偶像;特许经营就成为这场”文化交流”的核心。”

雷曼先生在中国特许经营法律领域所做出的贡献远不止于他的法律实践-他还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联合完成了一部关于该论题的中文专著。“我们的目标是为国内市场的特许权拥有人和特许经营者提供指导。”

当被问及中国这一领域未来可能出现的发展时,雷曼先生笑了:“随着中国继续融入全球经济,我听说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内可能会出现一些有趣的发展。”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著名的公司法律师事务所和商标专利代理人,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澳门和蒙古设有办事处。雷曼律师事务所被数家知识产权杂志公认为中国较好的商标事务所之一,由在中国大陆有20年公司法实践经验的法律专家爱德华·雷曼先生领导

如果需要更多了解我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