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与奥美德集团签署“教育培训框架协议”

圆融中西智慧,造福健康丝路
2018-04-08 19:52 44129
4月8日,奥地利代表团到访中国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在北京举办中奥企业合作签约活动。

北京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4月8日,奥地利代表团到访中国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在北京举办中奥企业合作签约活动。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出席活动。在奥地利领导人的见证下,海航集团旗下海南慈航国际医院与奥美德集团签署“教育培训框架协议”,海航投资副董事长杨毅明与奥美德集团咨询委员会委员Dr. Johann Strahlhofer代表双方签约。

上图:中奥企业合作签约活动现场
上图:中奥企业合作签约活动现场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是由海航集团与奥地利奥美德集团共同出资建设的海南首家中外合资综合医院。医院秉承“治疗与康复相结合”的原则,按照JCI医疗标准和德国DGNB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是海南第一家具备“国际标准、国际设计、国际监理、国际投资、国际管理”的综合医院。医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五指山南路,占地93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12亿元,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开业。

伴随着医改步入“深水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面临挑战。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驱动下,各类医疗机构不断探索创新之路。国家提倡要“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成熟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和医院管理制度,对于提高医院服务能力和运行效率至关重要,有利于加快医疗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双方签订“教育培训框架协议”后,海南慈航国际医院将定期选派员工到奥美德提供的全球培训机构中,接轨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和医院管理模式;奥美德集团将依托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为医院引进全新医疗教育能力建设模式,提供医疗及管理人才教育与培训。协议的签订将为创办“先进管理、高端服务及高水平医疗技术”的国际医院提供有力保障。

杨毅明表示,希望通过海南慈航国际医院的实践,探索现代医疗服务体系和理想医疗服务模式,同时总结出一套比较适合中国国情,又具有普世价值的医院建设管理经验,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的形式,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沿着“健康丝绸之路”推广到全世界,实现互助,互利,互惠和共赢。

该医院的海外合资方奥美德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医疗卫生和疗养休闲服务供应商。奥美德集团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维也纳,隶属欧洲较大私营医疗集团费森尤斯集团,在全球有着广泛的医疗服务和项目开发经验,成功项目有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医院、冬奥会索契综合医院、阿联酋阿布扎比综合健康中心(AL REEM),在中国成功为多家企业的医疗项目提供专业咨询、项目开发及设计工作。

奥美德集团咨询委员会委员Dr. Johann Strahlhofer表示,奥美德集团对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作为中奥健康医疗事业的桥梁,共同分享国际医疗智慧成果,在中国切实推进国际先进医院管理制度、医疗技术、服务理念、医疗质量与安全标准等的实践,支持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将于2018年10月全面完工,届时将以中外合璧的“民生工程”形象,献礼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未来,医院将围绕国际旅游岛建设,从海南地方特色和需求出发,积极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应用国际医疗项目管理和服务经验,搭建畅通完善的国际医疗服务平台,推动全省乃至全国的卫生系统改革创新,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助力“健康中国”、造福“健康丝绸之路”迈出坚实步伐。

消息来源:海南慈航国际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