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养老和悦家获评“2017年度北京最具公信力养老机构”

2018-02-02 13:59 11320
海航养老旗下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在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17公信养老机构年度总评榜”活动中,经过公众投票及专业评审等环节,当选“2017年度北京最具公信力养老机构”。

北京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1日,海航养老旗下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在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17公信养老机构年度总评榜”活动中,经过公众投票及专业评审等环节,当选“2017年度北京最具公信力养老机构”。和悦家凭借其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突出的业绩及市场口碑,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海航养老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获评“2017年度北京最具公信力养老机构”
海航养老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获评“2017年度北京最具公信力养老机构”

北京晚报历史悠久,发行量大,是北京市信誉度较高、公信力较强的报纸。“2017北京公信养老机构年度总评榜”是北京地区唯一由专业评审及媒体共同评选出的养老公信力奖项,获奖单位的确定主要依靠广大读者推选,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评选,海航养老和悦家最终当选,同获该荣誉的还有“泰康养老社区”等养老行业多家知名企业。

北京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是海航养老在北京布局的首个高端机构养老项目。机构位于北京石景山核心区域,紧邻地铁一号线,交通便利。和悦家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其中包含了多功能厅、中庭花园、康复室、咖啡厅等1万平米完备的康体娱乐活动场所,拥有颐养客房302间,床位403张,主要面向城市中高端老龄客群,提供自理、介助、介护、康复在内的全套 CCRC 专业养老服务。

和悦家通过其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中西合璧的运营管理体系专业化的医疗和康复照护高端的定制服务体验,构建出“养、乐、食、居”四大服务特色。机构内设护士站和医疗康复室,为长辈提供私人定制的护理计划,打造愉悦的康复理疗体验;每周定期开展绘画、书法、太极、京剧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入住长辈的精神需求;研制出独有的老年养生食谱,每日安排提供不少于25种食材及健康的烹调方式,能同时满足长辈的味蕾与健康需求;内部全面适老化设施,24小时智能养老系统贴心保障,营造老年人舒适的居住体验。和悦家对服务细节的重视得到市场的认可和积极反馈,开业不到一年已入住长辈200余位,入住率达7成,远超过行业平均入住水平。

海航养老为海航旗下养生养老产业综合运营平台,现成功运营“和悦家”城市核心区养老机构品牌、“和悦居”居家服务品牌“海航欧葆庭”养老运营管理咨询服务品牌等,并布局北京、天津、海南、杭州、上海、成都等地,成为国内成长性与创新性兼备的养老企业代表。秉承“关怀、尊重、专业和真诚”的服务理念,依托国际化视野的年轻团队,海航养老立志为中国老龄人群打造品质生活的样本。 

消息来源:海航养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