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尼培收购Dunn Industries,扩大挤出医用导管产品组合

Tekni-Plex, Inc.
2018-04-04 23:00 6647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德尼培公司(Tekni-Plex, Inc.)收购了为医疗器械应用生产特种挤出导管的公司Dunn Industries, Inc。

Dunn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其生产的医疗器械导管因公差严格和直径小而著称。该公司专长于多种热塑材料,并能提供标准和定制的导管解决方案。Dunn的产品线对于德尼培下属Natvar业务部门所生产的微细导管也是很好的补充完善。今后,Dunn Industries将作为德尼培下属企业开展业务,Dunn前总裁杜安-杜恩(Duane Dunn)将担任总经理。

德尼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J. Young对此解释说:“凭借Colorite(科勒莱)医用级粒子和Natvar医用导管业务,德尼培已经在医疗器械市场上拥有较大的份额。我们现在寻求通过扩大我们的产品和制造能力,增加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数量。鉴于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目前是医疗器械市场上的主要关注点,以及对从供应商那里获得更多支持的渴求,开展这项收购将会帮助德尼培成为全球医疗器械公司更得力的合作伙伴。”

Dunn创立于1987年,致力于为各种应用生产医用导管,这些导管的外直径较大可到0.480英寸,最小可到0.008英寸,内直径最小可到0.004英寸。产品包括单腔与多腔导管、共挤导管、条纹导管以及编织导管等。应用范围从简单单腔引流管一直覆盖到冠状动脉血管成形术和给药器械的复杂多腔导管。收购Dunn还能为德尼培的产品组合增加非PVC(聚氯乙烯)材料,包括聚氨酯、聚醚醚酮(PEEK)、乙酰、尼龙、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EVA)和热塑性弹性体(TPE)。

杜恩表示:“德尼培的制造足迹遍及全球,包括在中国设有新的制造工厂,Dunn的技术现在将会由此延伸到新的地理区域。这将能够帮助医疗器械公司更快地找到解决方案,并能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我代表Dunn全体员工,期待通过德尼培的全球网络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体。”

收购Dunn Industries是德尼培在过去四年里开展的第七项收购,以支持德尼培实现通过有机增长和兼并收购扩大业务的战略。在进行业务整合方面,德尼培拥有非常良好的记录,通过收购具有创新型塑料和橡胶产品的公司,实现进一步增长。

德尼培公司简介

德尼培是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制药、个人护理、家用和工业以及食品饮料市场的各大知名品牌厂商,开发和制造创新型包装材料、医用粒子和高端精密医用导管产品,并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韦恩,在全球8个国家运营制造工厂,以满足全世界客户的需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ekni-plex.com

 

消息来源:Tekni-Pl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