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跻身黄浦区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前10名

2018-04-04 17:25 5655
4月3日,上海市黄浦区举行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恳谈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黄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百强名单中列第8位。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3日,上海市黄浦区举行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恳谈会,区领导和全区100多家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黄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百强名单中列第8位。去年,菲仕兰列22位,一年之内上升了14位。

菲仕兰跻身黄浦区百强企业
菲仕兰跻身黄浦区百强企业

会上,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通报了黄浦区经济发展情况。杲云指出,在各位企业家和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黄浦城区经济保持平稳有序、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对参会重点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对黄浦区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黄浦区委、区政府领导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各重点企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此外,区发改委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政府管理创新,打造全市最优综合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推出了黄浦区打造全市最优综合营商环境的14项举措。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超高度评价了黄浦区政府各部门为打造优异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他表示:“荷兰皇家菲仕兰作为百年乳企,秉承自然滋养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营养乳制品。自2008年落地黄浦区以来,菲仕兰受益于黄浦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发展稳健。黄浦区政府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充分发扬店小二的精神,细致周到地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助力企业的快速发展。相信未来我们会继续得益于黄浦区的天时地利人和,稳步向前。”

杨国超(左二)代表菲仕兰领取百强企业证书
杨国超(左二)代表菲仕兰领取百强企业证书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