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韵涛集团首推“时光之钥.逆龄解码”项目

2018-04-04 16:10 10665
近日,韵涛集团举办“时光之钥.逆龄解码2018发布会”暨传媒午宴。集团创办人Sidney Chang与意大利殿堂级美容品牌贝嘉文市场部营运总监、资深美容专家Dr. Antonella Romeo向嘉宾介绍2018“时光之钥.逆龄解码”疗程。

殿堂级美容品牌意大利贝嘉文
专业轮廓造型技术 X Young Again “线粒体充电站”
打开“时光倒流隧道”的钥匙  拆解精致轮廓和逆龄肌肤的秘密

香港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韵涛集团 (Naturalia Group) 于较早前香港康得思酒店举办“时光之钥.逆龄解码 2018 发布会”暨传媒午宴。集团创办人Sidney Chang 与意大利殿堂级美容品牌贝嘉文 (Naturalia Sintesi) 市场部营运总监、资深美容专家 Dr. Antonella Romeo 向到场嘉宾介绍2018全新技术“时光之钥.逆龄解码”疗程,同时特别请来贝嘉文权威轮廓造型专家 Dr. Daniela Pozzoli 现场示范专业轮廓造型的徒手矫形手法。

 

 

“时光之钥.逆龄解码”疗程是韵涛集团 (Naturalia Group) 独有,揉合旗下两个品牌贝嘉文及 Young Again 的顶尖技术,为爱美一族带来一个全新的逆龄新肌密。贝嘉文专业轮廓造型技术可增强肌肤弹性及改善脸部轮廓,更可通过手法改善睡眠质量及达到减压等养生效果;而 Young Again “线粒体充电站”则通过光纤技术将等同于日出日落时的太阳有益光输送至肌肤细胞中,并为线粒体细胞中央发电站注入源源不绝的能量,促进肤保持青春活力和容光焕发。

第一届轮廓造型师完成意大利贝嘉文独家专利的徒手矫形手法,经专家培训考核通过,获得国际美容师协会CIDESCO的专业认可证书。
第一届轮廓造型师完成意大利贝嘉文独家专利的徒手矫形手法,经专家培训考核通过,获得国际美容师协会CIDESCO的专业认可证书。

 

Young Again“线粒体充电站”利用太阳有益光为细胞内线粒体充电,刺激细胞工作能力,唤醒沉睡细胞,为肌肤注入源源不绝的能量,令肌肤时刻保持青春活力和容光焕发。
Young Again“线粒体充电站”利用太阳有益光为细胞内线粒体充电,刺激细胞工作能力,唤醒沉睡细胞,为肌肤注入源源不绝的能量,令肌肤时刻保持青春活力和容光焕发。

 

全球独家 Second Life逆龄解码套装, 利用生物仿生科技极速修补肌肤上的胶原蛋白黑洞,达致持久紧致肌肤和抗衰老效果。
全球独家 Second Life逆龄解码套装, 利用生物仿生科技极速修补肌肤上的胶原蛋白黑洞,达致持久紧致肌肤和抗衰老效果。

逆龄解码疗程中使用的 Second Life 套盒亦是意大利贝嘉文科研团队最新研发的对抗衰老的“秘密武器”,其功效可修补肌肤上的胶原蛋白黑洞,达致持久紧致肌肤和抗衰老效果。套盒包含三款产品,分别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各司其职,1号瞬间亮白套装,可做到皮肤更新,美白焕颜之效;2号瞬间紧致套装,可塑造精致轮廓,抚平皱纹;3号提拉紧致面膜,可加强疗程功效,即时提升收紧。三管齐下,可同时改善肤色、肤质、轮廓。该项疗程荣获多项国际认证,更得到国际美容师协会CIDESCO的专业认可,根据临床测试数据显示,即使是敏感肌和湿疹肌等免疫力较弱的肤质也能接受疗程。

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外在环境因素加速了肌肤的衰老,因此贝嘉文专业轮廓造型技术和 Young Again “线粒体充电站”为客人带来的,不止是美容效果,还能治愈客人的心灵、为他们的生活打气。接受贝嘉文专业轮廓造型技术疗程时,权威轮廓造型专家的人手按摩能按压不同穴位,令客人放松身心,发布会中七十岁的模特儿Lily场接受贝嘉文权威轮廓造型专家 Dr. Daniela Pozzoli 的治疗后,表示这是一种肌肤和心灵的双重享受。

贝嘉文的护肤产品获得专业科学认证,日本生物学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 Dr.Susumu Tonegawa利根川进先生阐明了适应性免疫系统的遗传机制及发现了抗体的多样性,并凭此于1987年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而贝嘉文的产品研发科学总监 Dr.Folchitto 将 Dr.Susumu Tonegawa 这项研究理论落地研发出能激活细胞自身功能、提升免疫系统、提升纤维母细胞功能、可令细胞能自我再生、提高自愈能力的营养功能性产品,并因此于1992年得到意大利国家颁发的金原子奖。

整个疗程效果的呈现离不开 Young Again “线粒体充电站”的功劳。它可帮助维持皮肤的紧致度、改善肌肤随着年纪增加而逐渐流失骨胶原的问题,透过专利的 LED 二极管输出红、黄、蓝三种不同波长的太阳有益可见光,在距离皮肤仅 0.5cm 的范围以生物光能量 100% 打入肌肤底层,可帮助去除色斑、增加肌肤细胞含水量、修补肌肤胶原蛋白黑洞,为顾客打造充满弹性、青春紧致、无瑕的V脸。

韵涛集团独家的“时光之钥.逆龄解码”疗程将在香港、广州、杭州同步推出,有兴趣的人士可直接到韵涛预约,同时欢迎经营或有兴趣经营健康、美容、多维养生、健康生活、自然疗法行业的人查询成为合作伙伴。

有关资深美容专家背景资料

- Dr. Antonella Romeo 

  • 贝嘉文市场部营运总监、资深美容专家、意大利医学权威教授
  • 任职罗马两所资深美容学校的首席医学美容顾问
  • 贝嘉文医学研发厂之市场销售、培训美容顾问

- Dr. Daniela Pozzoli  

  • 贝嘉文首席技术顾问、权威轮廓造型专家、意大利专业物理治疗师
  • 罗马哲麦利综合医院内外科系美容学技术专家
  • 在淋巴引流、代谢能量按摩系统、心理治疗平衡多学科按摩技术、敏感性形态按摩、指压面按摩手法等专业领域具有权威地位

- Sidney Chang   郑敏如小姐   

  • 韵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
  • 于1997年成立韵涛化妆品有限公司,为香港引入国际级医学美容产品及科技
  • 取得有百年医学美容背景的意大利贝嘉文产品的东南亚地区独家代理权;同时被委任为亚太区的代表
消息来源:韵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