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小而美的日常”民宿生活美学论坛将于4月28日在上海举行

专注“小而美”,成就永无乡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乡伴文旅共同主办的“小而美的日常”民宿生活美学论坛,将于2018年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 馆举行。

上海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乡伴文旅共同主办的“小而美的日常”民宿生活美学论坛,将于2018年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 馆举行。该论坛依托于今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旗下酒店文化周,集结30位民宿行业的领军人物,分享他们在民宿运营过程中美好与窘迫的时刻,以及“标准化”与“个性化”之间的权衡与思考。

民宿大咖悉数现身,与您分享“小而美”的经营之道

民宿作为旅游消费升级带来的新产物,已经为越来越多人喜爱。相较于大型酒店、度假村动辄数百间的客房量,小而美的精品住宿业态作为酒店业的一种有益补充,让更多坐落在山水风景之间的中小型物业和已经失去居住功能的乡村建筑得到新生,也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住宿体验。

随着大量资本的进入和政府的政策引导,民宿产业不断升温,从“大而全”的规模化向“小而美”的高频化消费转变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从讲故事到谈设计,再从谈设计转向探讨服务和运营。一边是理想中山水田园的美好夙愿一边是开门迎客的生意之道,民宿在走向市场之后,所面临的考验接踵而来。

本次论坛我们将邀请:万达百货总经理原舍总经理丁遥、云隐酒店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呆不住品牌创始人刘飞、花间堂总经理王怡人、朱胜萱设计院院长溪地青舍品牌创始人郑光强、光阴里精品民宿创始人新媒体人吴浩、不如闲居精品民宿创始人左权、米汀 Emanuele 创始人刘云飞、爿木工房创始人柴松郎、觅食品牌创始人毛杰、汲坞品牌创始人小兵等民宿行业的领军人物参与,以生活美学为契机,通过个人分享、圆桌讨论及互动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同台分享民宿行业“小而美的日常”。

酒店文化周蓄势待发 精彩活动体验升级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高端酒店建设与运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平台,是亚洲地区酒店餐饮行业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展会之一。展会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今年,为了丰富大众参展体验,将以展会为载体,重新整合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主题民宿聚落展示区及酒店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重磅打造酒店文化周活动。地产商、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等多领域精英汇集一堂,跨界思维,激情碰撞。

即刻预登记,免费参观

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观众可进行线上官方网站预登记或者官方微信预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去现场排队时间,直接入场参观,主办方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前来,组团登记共享 VIP 嘉宾待遇。

详情请见 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