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志科技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奖

2018-04-04 11:44 19609
3月30日,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全志科技 ”)在2018年度中国IC领袖峰会暨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Top 10 China IC Design Brands)”奖项。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3月30日,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全志科技)在2018年度中国IC领袖峰会暨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Top 10 China IC Design Brands)”奖项。

全志科技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奖
全志科技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奖

该奖项由行业极具影响力的AspenCore旗下媒体《电子工程专辑》、《电子技术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联合发起,并由从事电子工程设计的用户和读者在线投票选出最终获奖者,至今已连续举办16届,是中国电子业界重要的技术奖项评选活动之一,旨在对中国的IC设计公司进行年度产业现状调查和对优秀的IC设计公司、为IC设计产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半导体前端制造、EDA工具和IP服务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

AspenCore全球发行人兼执行董事高志炜(Victor Gao)表示:2017年由人工智能大潮引领的新一轮技术创新,迅速带动全球半导体创新加速。中国IC设计公司迎来了与海外IC设计公司同步起飞的时代机遇。同时,由中国率先提出并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迅速成为全球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新亮点与新看点。

志科技很早就开始了AI芯片相关技术的研发,目前已经上市的全志芯片已有部分带有专门用于视觉计算的功能模块。全志还从大系统(云端一体)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布局,将全志本身就拥有的WiFi、Bluetooth、4G、PMU电源管理等系统技术整合到了一起,此外,全志也在积极布局存储相关领域。

在以往,全志的产品在各行各业遍地开花,很大一个原因是全志的平台足够开放,并且提供的计算力能符合市场和产品的需要,各个开发者能在全志的平台上作出差异化,实现自身的价值。在人工智能时代,相信全志科技会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基因,为各行各业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AI平台算力。

“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评选标准:

  • 公司的品牌为中国市场大多数用户所知;
  • 通过网络、印刷品和各种活动提供有关其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信息;
  • 开发出突破性的产品和/或技术,其改变或正在改变电子领域的某些关键产品或技术的性能/价格曲线;
  • 在产品开发、硬件/软件设计、设备或系统制造、人力资源管理、营销、公共关系和媒体关系、销售和/或分销等领域的商务活动或管理实践中表现出色并发挥领军作用;
  • 最终获奖者由电子系统工程师在线投票选出。
消息来源:全志科技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4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