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委任苏敬轼先生为董事会董事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公司今日宣布委任苏敬轼先生为董事会董事。

北京和美国麻省剑桥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公司今日宣布委任苏敬轼先生为董事会董事。

苏先生,65岁,曾经在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 Inc.;百胜)担任董事会副主席以及百胜中国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于2016年5月从百胜退休。苏先生在任的26年间,百胜中国由最初的四家餐厅增长到7000多家,成为了中国较大的跨国餐饮连锁品牌。2015年,百胜中国为百胜全球贡献了一半以上的收入。

百济神州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欧雷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苏先生能加入我们的董事会,苏先生将会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运营、市场运作、品牌推广和管理经验。当我们在中国大力拓展加强商业运营并为内部开发的新产品上市做准备的时候,我们相信苏先生的专长对我们极具价值。”

苏先生于1989年加入百胜,作为肯德基负责北太平洋区的国际市场总监。1993年,他成为了肯德基和必胜客两大品牌的北太平洋区副总裁。1997年,百事公司将餐饮板块分拆后,苏先生被任命为百胜全球餐饮集团(Tricon Global Restaurants International)的大中华区总裁。在加入百胜之前,苏先生在德国和台湾就职于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苏先生现任李宁公司董事与皮爷咖啡(Peet’s Coffee)中国董事会董事,也是高瓴资本的运营合伙人。

苏先生表示:“百济神州的目标是在癌症创新药物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上成为全球领导者。我对公司内部能力、在中国已上市的产品组合以及处于晚期开发阶段的药物候选物组合印象颇深。我很荣幸能够成为百济神州董事会的一员,使得我有机会与这个出色的团队分享我的经验。”

苏先生于台湾大学获得本科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化学工程硕士学位,并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MBA学位。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和商业化。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地区拥有超过900名员工,在研产品线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类和单克隆抗体类抗癌药物。百济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疗的药物组合方案,旨在为癌症患者的生活带来持续、深远的影响。在新基公司的授权下,百济神州在华销售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纳米白蛋白颗粒结合型)、瑞复美®(来那度胺)和维达莎®(注射用阿扎胞苷)。[1]

前瞻性声明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要求,该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包括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项的风险:百济神州证明其候选药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的研究;药政部门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临床试试验的启动、时间表和进展;百济神州的上市产品及药物候选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百济神州对技术和药物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和维护的能力;百济神州依赖于第三方进行临床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百济神州有限的营运历史和获得进一步的营运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的研究和商业化的能力;以及百济神州在最近季度的 10-Q 表格的“风险因素”章节中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百济神州向美国证监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仅及于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更新该些信息。

[1] ABRAXANE®、瑞复美®和维达莎®是新基公司的注册商标。

百济神州投资者联系人                            百济神州媒体联系人

李聪博士                                                   吕磊
+1 781-801-1800                                      + 86 10-5895-8049
ir@beigene.com                                       media@beigene.com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