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推出重新设计的酒瓶

致敬纹身领域的传奇人物“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
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2018-04-03 18:00 10714
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Sailor Jerry Spiced Rum)被用来致敬美国传统纹身之父“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Norman "Sailor Jerry" Collins),现在这种朗姆酒推出大胆的新酒瓶设计。

都柏林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Sailor Jerry Spiced Rum)被用来致敬美国传统纹身之父“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Norman "Sailor Jerry" Collins),现在这种朗姆酒推出大胆的新酒瓶设计,新酒瓶上带有特定的肖像和图形,进一步重点展现柯林斯的一生和所处时代,强化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对“讲故事”的专注,宣传柯林斯的故事,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志同道合者的群体。有所改进后的新酒瓶包装将含有让许多人多年来一直喜爱的相同美酒,最初将于2018年3月推出,并将在2018年里走向全球各大市场。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是一种不加冰的正宗传统朗姆酒。遥想当年,水手们习惯于用香料使得船上配给的朗姆酒口感顺滑,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也遵循了同样的传统。这样做的结果是使得打造出的朗姆酒口感极其顺滑,气味特别强烈。作为一种用100%天然香料和调味料调配的加勒比朗姆酒,水手杰瑞体现了“无所不包”的精神和其同名者非常硬气的态度,“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我的工作本身就足以说明一切”。

“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曾是一位美国海军退伍军人,他因二战时在火奴鲁鲁为士兵和水手纹身而闻名,并在火奴鲁鲁建立了现在颇具传奇色彩的纹身室。此番更新设计的酒瓶能够让人回想起“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著名的旅馆街(Hotel Street)纹身店商务名片中的经典元素,并搭配夏威夷和“钻石头”火山的图形。酒瓶上还有一个跳草裙舞的女孩,这是柯林斯纹身艺术作品中的标志性形象,这个女孩总是出现在到访夏威夷的美国海军水手的身上。酒瓶的背面则讲述了柯林斯的标志性故事,赞扬其活出真我的传统和理念。

新酒瓶设计上面的其它更新包括在强烈的黑环背景中出现了一个更大的水手杰瑞手迹标志,这使得新酒瓶在任何商店货架、酒吧吧台后端的酒类陈列柜/饮料柜架子上都分外显眼。外部装运箱也将进行更新,以便反映酒瓶喜换新颜。

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全球品牌总监Chin Ru Foo表示:“诺曼-柯林斯是许多人的灵感之源,并且对未来世代影响很大。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现在采用了他的名字,也会因此在我们的一切工作中赞扬他的生平、精神和热情。对酒瓶的改进包括经典的肖像和图形,这被设计用来以更加有意义、更加个性化的方式,来向全世界讲述诺曼的故事。”

“水手杰瑞”诺曼-柯林斯生于1911年1月14日,他在跳上货运火车环游美国时迅速发现自己对纹身充满了热情。在19岁的时候,柯林斯加入了美国海军,并由此接触到了东南亚的文化艺术。在从美国海军退伍之后,柯林斯定居于二战时的火奴鲁鲁,并继续磨练其作为纹身艺术家的技巧。到火奴鲁鲁上岸休假的水手在柯林斯位于旅馆街的纹身店外几小时几小时地排队,只为让纹身大师亲自为他们进行纹身。没有人会空等,柯林斯还成为了一位获得牌照的船长,能够驾驶一艘大型三桅帆船,他还能亲自进行萨克斯演奏,并且经常主持广播节目。这些个人爱好现在通过水手杰瑞朗姆酒加以赞扬,并与志同道合者共享。

Foo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的水手杰瑞爱好者群体分享大胆的酒瓶新设计,并且希望能够在一整年里与他们举杯欢庆。”

新的酒瓶包装将于2018年3月登陆美国市场,并将于同年5月进入英国和全球其他国家市场。

垂询水手杰瑞香料朗姆酒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sailorjerry.com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mktHaU6ps&feature=youtu.be

消息来源: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