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 “戊(勿)忘初心”慈善晚宴在京举办

2018-04-03 17:00 9962
2018年4月2日,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资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进行。

北京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日,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资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进行。

颁发爱心证书
颁发爱心证书

本届晚宴拍卖环节继续由北京宣和隆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马凯先生主持,通过拍卖优秀自闭症儿童美术作品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珠宝文玩等珍藏品,筹集善款,支持“星星雨”移动课堂项目的升级项目 -- “星星雨”云课堂项目。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姜莹女士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德国大使馆圣诞义卖团代表Mrs. Shoe-Li Chou星星雨志愿者代表、著名导演、编剧薛晓路女士出席了晚宴。

现场扫码抽奖
现场扫码抽奖

本届慈善晚宴的主题是“戊(勿)忘初心”,源于“不忘初心,忠于初心,止于至善”,寓意为:我们铭记自闭症儿童之需求根本,使其获得应对生活的能力,推动社会对其接纳的程度,实现使其拥有正常化生活的至善境地。

2017年,“星星雨”在山东临沂和江苏江阴开展了星星雨移动课堂-专业技术定点支援项目。2017年8月,在万达儿童基金的支持下,全新启动了“星星雨万达移动课堂”项目,在贵州黔东南州,江西南昌,安徽合肥,新疆乌鲁木齐和黑龙江哈尔滨5个区域开展家长培训课程,项目将通过1年的系统培训,提高家长们对自闭症的认识水平和教育能力,支持250个自闭症儿童获得良性的发展。

自闭症少年毕昌煜现场作画
自闭症少年毕昌煜现场作画

当天,“星星雨”正式启动了一个新的服务项目 -- “星星雨”云课堂,在原有移动课堂项目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技术将知识输送给最需要的人,实现第一时间为家长提供专业支援,提高孩子获得有效的干预的机会;对教师而言,这也是一个专业考核认证平台,通过认证考试,教师看到自己专业成长的轨迹,不断督促自己进步;于行业而言,这更是行业人才的培养基地。

此外,“星星雨”还与壹基金携手,动员北京地区的高校、爱心企业志愿者团队,开展蓝色夜跑、点蓝/变蓝、公益观影等倡导型活动。

2018年,是“星星雨”砥砺前行的一年,为实现有效地帮助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星星雨”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广泛开展各种宣传活动,促进社会对于自闭症人的接纳。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