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典再现,耀世开业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启幕新篇章

锦江都城
2018-04-02 16:38 7106
2018年3月30日,一场以“经典再现,耀世开业”为主题的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典礼在上海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旁隆重举行,见证着1929年的 Art Deco 老建筑华丽转生为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

上海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怀旧就像一张指针上旋转的黑色胶片,随着留声机慢慢磨出一个个久违的音符,这种感染力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能打开心门,然后勾起记忆匣子里无数的回忆……

这里是上海,融汇着东方优雅及西方时尚,1930起上海被称为摩登之城,一栋栋有着无数故事和耐人寻味的经典老建筑,矗立于此。潮流的更替虽然不能使他们淡然失色但是时间的打磨反而会使它们焕发出新的光彩。

2018年3月30日,一场以“经典再现,耀世开业”为主题的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典礼在上海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旁隆重举行,见证着1929年的 Art Deco 老建筑华丽转生为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活动当天热闹非凡人头攒动,酒店门口的行为艺术铜人、复古黄包车、萨克斯吹奏等吸引了几百名游客驻足观看,酒店为表心意向前来观礼的游客派发了300份开业小礼品,并有5位幸运儿抽中当天价值1589元的晚宴邀请函进入内场参加当日晚宴。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剪彩仪式照片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剪彩仪式照片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EO Joel 先生、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晓青先生、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DCEO 周维女士、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DCEO Laurent Dardinier 先生、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总经理陈辅仁先生出席开业礼并为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启幕经典新篇章。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祝酒仪式照片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祝酒仪式照片

当晚,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为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菜肴点心和美轮美奂的表演,让来宾们体验了一场及艺术人文与美食一体的饕鬄盛宴。

随着此次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开业,锦江都城品牌将继续拓展中国酒店市场,将更多历史文化故事结合锦江独具匠心与惬意愉悦的体验,为更多宾客带来难忘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原上海南京饭店)是一座拥有80多年历史的老建筑改造而成,是锦江都城品牌旗下经典系酒店之一。地处上海黄浦区山西南路200号繁华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旁,由英国新金记祥号于1929年承建,建筑师杨锡设计,曾是“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成立会址”,也是当时上海文坛人士聚会的场所。包括文坛巨匠巴金、鲁迅等大半个上海文艺界都和酒店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文化和历史上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历经两年多的改造,沿用复古风格设计,重塑经典,不论是大堂、餐厅还是客房,处处充斥着复古和摩登元素。步入餐厅,复古的色调和墙上的老上海画报,给人一种置身于24格老上海胶片电影中的既视感。上世纪中后期,南京饭店先后推出本帮菜、京帮菜两大菜系,兼收中华菜系之风味。自2003年起连续十年作为市委党代会用餐接待指定饭店、拥有二十多年行业经验的厨师团队深谙老上海的饮食文化,将老上海人最喜爱的口味和京帮菜相结合。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餐厅、客房照片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餐厅、客房照片

客房的设计更是巧妙,马赛克拼成的上海外滩、静安寺等地标性建筑作为门厅背景、玻璃纹隔门让房间既通透又保证私密。让每一位入住的住客都可以感受到跨时代穿越体验感。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拥有经典客房169间,在这里可以自在地品酒,喝咖啡、会友、商务办公或举行小型会议,也可以漫步在南京路或外滩品鉴上海。不仅为为宾客提供高雅舒适的下榻之所,同时也成为品味上海文化的绝佳好去处。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