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当选欧洲天空一体化空管研究计划成员

2009-06-15 12:08 3416

-- 霍尼韦尔参与开发欧洲空中交通管理体系下一代全球空中交通管理技术

布鲁塞尔2009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宣布,公司已被选中作为15家行业企业(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与机场)之一,与欧洲空中交通管制组织 (Eurocontrol) 和欧洲委员会一起加入欧洲天空一体化空管研究计划联合行动 (SESAR JU)。

SESAR JU 代表着欧洲天空一体化的技术支柱。“欧洲天空一体化”是欧洲委员会发起的一项计划,旨在改革欧洲空中交通管理体系架构。

霍尼韦尔投入了逾4000万欧元资金,为定义关键运行理念,开发相关技术和展示运营远景规划提供支持,并为此感到自豪。

SESAR JU 将负责管理开发阶段,从现在开始,截至2013年结束。开发阶段过程中及之后,将进行全球统一和可互操作的新型 ATM(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大规模生产与部署。SESAR JU 的目标是,将空中交通运能提高3倍,安全性提高10倍,ATM 成本减少50%,以及将环境影响降低10%。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EMEAI 总裁 Paolo Carmassi 表示,“能够被选中来共同进行欧洲空中交通管理体系的现代化工作,霍尼韦尔感到非常荣幸。凭借霍尼韦尔强大的技术基础,我们将与欧洲同行们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使全球空中交通更高效、高安全的新方法。

霍尼韦尔当选的原因有二:其多种设备被广泛应用在全球各种类型的飞机上;公司积极开展 ATM 研发工作。

Carmassi 还透露,“霍尼韦尔目前正在开发几项新技术,并希望能够与 SESAR JU 各成员分享。我们认为这对全球所有的航空运营商都有利,并能够促进全球空中交通管理体系的现代化。”

在欧洲,法国和捷克共和国正在开发的技术包括:

-- 四维飞行轨迹。是 SESAR 理念的基础,通过所有 ATM 参与者共享的、精确

且可预测的飞行轨迹,使飞机可以使用效率较高的航线

-- 系统范围信息管理 (System Wide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WIM)。使用

高效沟通程序,充分开发共享信息功能,以便将来为协作型决策流程提供支持

-- 空中隔离保障系统 (Airborne Separation Assurance System) 运行理念。使飞

机可与其他交通工具保持精确的安全距离,并优化交通流

-- 沟通、导航及监测航空电子设备。使飞行员可以选择能够实现较佳速度、燃料节

约和避免湍流的飞行路径,从而提高未来飞行运营的效率与安全水平。

-- 增强型合成视景系统 (Enhanced Synthetic Vision Systems)。在不良可见性条

件下为飞行员提供更好的情况预警。

如今,欧洲空域已接近较大负荷,到2030年,该地区对空中运输的需求估计将翻番。这一新系统预计将在2020年以前实现完全运营,取代于二战期间投入使用的现有雷达系统。 同时,霍尼韦尔还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积极参与空中交通现代化课题方面的研发工作。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