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发布恶搞产品电视片,进行戏仿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8-03-30 19:00 15088

《日落波斯国王》(Shahs of Sunset)真人秀明星雷扎-法拉汗(Reza Farahan)和参演《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托尔-布扬松(Thor Bjornsson)在四月愚人节的讽刺性电视片中发布“SodaSoak”,美国零售合作伙伴Bed Bath & Beyond也成为开玩笑的对象

新泽西州月桂山市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发布了该公司的2018年四月愚人节视频,该视频由《日落波斯国王》真人秀明星雷扎-法拉汗出演,“魔山”(The Mountain)托尔-布扬松友情客串。


 

观看SodaSoak视频

SodaStream进行“戏仿”,在电视片风格的视频中发布其创新成果“SodaSoak”。这种假定存在的附加安装设备让消费者能够在洗澡水中加入碳酸水,并且能够在BedBathandBeyond.comGetSodaSoak.com上“购买”,打折力度高达98%!

视频剧本完美地展现了荒谬情况和幽默场景,显得很刺眼 -- 从雷扎-法拉汗穿着西装从里面都是草莓的浴缸中出现,直到托尔-布扬松陶醉于泡泡浴。

SodaStream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伯恩鲍姆(Daniel Birnbaum)对此表示:“SodaStream一直都在寻求以颠覆性方式来创造欢乐时刻,而愚人节正是这样干的好时机。与我们重要的零售合作伙伴Bed Bath & Beyond携手合作乐趣多多,这给我们的恶搞带来了真实性。”

Bed Bath & Beyond总裁亚瑟-斯塔克(Arthur Stark)则解释说:“我们很喜欢与代表未来的品牌进行合作,而拥有卓越技术、设计和可持续饮料解决方案的SodaStream恰好就属于此类品牌。然而说真的,人们实际上不能在Bed Bath & Beyond买到SodaSoak,不过秉承四月愚人节精神,大家肯定能够以优惠价格买到SodaStream气泡水机!”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