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开展“Sparkling Gold”开创性饮料创新

全球较大的气泡水品牌在德国推出雷司令风味的优质气泡饮料,喜迎充满泡泡的圣诞节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7-11-29 13:16 14915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宣布推出限量版系列产品“Sparkling Gold”,这种产品是在气泡水中加入优质酒精浓缩液。

以色列机场城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宣布推出限量版系列产品“Sparkling Gold”,这种产品是在气泡水中加入优质酒精浓缩液。“Sparkling Gold”这种气泡产品香气扑鼻,口味清爽,很像果味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的味道,如今在SodaStream德国网上商店www.sodastream.de上独家销售。

SodaStream新产品“Sparkling Gold
SodaStream新产品“Sparkling Gold

SodaStream推出限量版“Sparkling Gold”是采用创新型开发过程的结果,这一过程被设计用来支持消费者畅享多种多样的气泡饮料。2017年10月在德国开展的独立市场研究测试表明,76%的受访者喜欢SodaStream新产品“Sparkling Gold”的味道,而且喜爱程度绝不亚于法国香槟品牌“酩悦香槟”(Moet & Chardon)和“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1

SodaStream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伯恩鲍姆(Daniel Birnbaum)表示:“SodaStream改变了人们喝饮料的方式。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数以百万计的人都很高兴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利用SodaStream将他们普通的自来水变为新鲜的气泡水。充满乐趣、有点刺激的浓缩液能够让更多用户有机会在这个节日季中品尝和畅饮节日饮料……让我们为此干杯!”

按体积算,SodaStream的“Sparkling Gold”含有10%的酒精,在制备时推荐的混合比率为一份“Sparkling Gold”浓缩液混合五份气泡水。“Sparkling Gold”被装在美观的200毫升金色玻璃瓶中,能够为庆祝节日倒出12杯饮料。

SodaStream简介

SodaStream是全球第一的气泡水品牌,也是领先的气泡水机制造商与分销商。该公司帮助消费者在几秒内轻松将普通自来水变为气泡水和不同口味的气泡水。通过将饮水方式变得有趣,SodaStream帮助消费者饮用更多水。气泡水机为瓶装和罐装碳酸软饮料消费者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不但环保,具有成本效益,可促进身体健康,可进行定制,并且富有使用乐趣。SodaStream的产品在全球45个国家的8万多家零售店出售。有关SodaStream如何让饮水变得有趣以及SodaStream的详情,请关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YouTube,访问www.SodaStream.com

媒体联系人:

Maayan Nave
全球传讯部主管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电邮:maayann@sodastream.com

1 2017年10月进行的独立市场研究请100个人品尝了“Sparkling Gold”,表示“Sparkling Gold”味道超好/比较好的女性的比例为76%,酩悦香槟在这方面的比例为56%,凯歌香槟的比例则为67%。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