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纳尔多变成阿根廷人了?“外星人”演绎最新士力架全球广告

史上伟大的足球前锋在饥饿时变糊涂,推出一项由AlmapBBDO策划的广告活动,来自5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在巴西与罗纳尔多见面
Mars, Incorporated
2018-03-30 09:00 18717
继标志性的全球广告“横扫饥饿,做回自己”(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之后,士力架(SNICKERS®)又出新招,推出“You get confused when you're hungry”。

圣保罗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继标志性的全球广告“横扫饥饿,做回自己”(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之后,士力架(SNICKERS®)又出新招,推出“You get confused when you're hungry”。3月27日(星期二),“外星人”罗纳尔多在马德里举行的阿根廷对阵西班牙的表演赛上,为巴西足球宿敌阿根廷加油助威。这个独特的场景是士力架广告的一部分,全球畅销的巧克力和史上伟大的足球运动员走到了一起。

罗纳尔多今天早些时候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广告大片。开头是阿根廷球迷们在电视上观看一场足球比赛。令人惊讶的是,罗纳尔多也置身他们之中欢呼呐喊。当注意到周围困惑的人们时,他吃了一块士力架,从饥饿中恢复了正常,为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恼火。

该全球项目的负责人、玛氏巴西地区营销总监Oduvaldo Viana表示:“这个激动人心的新广告延续了士力架特有的幽默感,加强了我们的全球‘横扫饥饿,做回自己’平台。该广告实现了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体验,并展示士力架为什么是全球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50多名幸运的士力架粉丝将有机会亲眼见到罗纳尔多。”

从本周开始,该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7月。如欲参加活动,18岁以上消费者可通过四大洲(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50多个国家的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进行注册,赢取10月在巴西与罗纳尔多见面的机会。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