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荣获优秀绿色商用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大奖

伊顿
2018-03-27 18:35 5121
近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出席了在重庆举办的“一带一路” -- 第三届商用车决策者大会及“汽车人”风云榜颁奖典礼。伊顿车辆集团获得了“2018年度优秀绿色商用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大奖。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出席了在重庆举办的“一带一路” -- 第三届商用车决策者大会及“汽车人”风云榜颁奖典礼。伊顿车辆集团凭借其领先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专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开发的纯电驱动变速器等核心技术,获得了“2018年度优秀绿色商用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大奖。

伊顿车辆集团中国区工程经理李芳女士(右三)代表伊顿领奖
伊顿车辆集团中国区工程经理李芳女士(右三)代表伊顿领奖

伊顿车辆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周世意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该奖项,这是行业专家对伊顿产品与技术的认可,也是对伊顿长期以来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肯定。借此嘉奖,我们会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优化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与客户。”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伊顿在AMT(手自动变速箱)研发和生产方面已经积累了30多年的经验,全球保有量超过50万台,广泛应用于客车、高速牵引车、货车、工程机械车、矿山自卸车、混凝土、起重机等商用车领域。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绿色技术之一,伊顿的混合动力变速器开创了中国新能源客车之先河。广州一汽巴士在2007年就率先采用伊顿混合动力系统,运营里程超过80万公里,成为国内累计行驶里程最长的混动客车。

目前,超过15000多套伊顿混合动力变速箱服务于中国78个城市的公交系统,大大改善燃油经济性和车辆动力性能,降低运营成本。

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对新能源技术需求的持续增长,伊顿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也更加多样化。除了已经过市场验证且广泛应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伊顿又为中国市场专门开发了基于4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这款变速箱使伊顿能够提供更全面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满足多种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