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PE x FILA 合作款四城首发,引发粉丝排队抢购

FILA
2018-03-24 14:26 12044
热议多时的AAPE x FILA合作终于在3月23日正式登场。

深圳2018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热议多时的AAPE x FILA合作终于在3月23日正式登场。

FILA店铺发售当天排队盛况
FILA店铺发售当天排队盛况

先前FILA在官微宣布官方发售时间为3月23日上午10时。发售当日8时起,深圳、北京、成都、长春的FILA FUSION店铺门口一众潮人“鞋头”在店铺门口排起长队,只为将这个限量的联名系列收入囊中,成为四座城市的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

粉丝争相购买并合影留念
粉丝争相购买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FILA热衷于与各大潮牌发起联名合作系列,AAPE x FILA联名的消息刚传出时就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其中FILA经典鞋款FILA T-1与AAPE标志性的猿人迷彩打造的全新配色T1更是潮人们争抢的主要对象。此次四城四店率先抢先限量发售,短短一小时多个城市FILA FUSION店铺已经断码及售罄。

FILA门店内产品陈列
FILA门店内产品陈列

此次AAPE x FILA的联名产品除了T-1 Mid鞋款,还有帽衫、卫衣、T恤、长裤、棒球帽等单品。AAPE经典元素与FILA Logo的碰撞,呈现出炸裂的视觉融合。

AAPE x FILA联名款模特展示
AAPE x FILA联名款模特展示

次AAPE x FILA联名限量款陆续将有更多货品持续释出,敬请关注以下门店发售信息:

  • 北京:西单北大街133号君太2层
  • 深圳:华强北茂业7层
  • 成都:总统府2号百盛1层
  • 长春:重庆路1255号卓展4层
  • 福州:八一七北路84-88号东百8层
  • 太原:亲贤北路99号王府井5层
  • 昆明:北京路928号同德2层
  • 哈尔滨:石头街道111号麦凯乐2层& 中央大街百盛5层
  • 长沙:黄兴中路27号王府井6层
消息来源:FI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