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携手王源打造联名鞋款MIND ZERO x ROY WANG

FILA
2018-06-13 14:55 14515
近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新生代偶像王源的联袂携手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带来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新生代偶像王源的联袂携手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王源加入FILA大家庭后便紧锣密鼓地开展起他的第一个项目,带来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

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
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

此次与王源合作的联名鞋款即为近期在潮流运动界备受关注的MIND ZERO,该鞋以 FILA 90年代的明星鞋款 MIND BENDER 为蓝本。 一直希望在不同领域做跨界尝试的王源,在正式加入FILA大家庭后,亦为此次联名鞋款的设计贡献出各种独特想法。

品牌代言人王源身着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
品牌代言人王源身着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

限量版MIND ZERO x ROY WANG鞋舌LOGO来源于王源的亲笔手绘设计,以其英文名首字母“R”为创作灵感。此外更选用了皮革材质进行装点,在刺绣设计中却埋下此次合作的神秘伏笔。左右脚鞋舌正面分别采用了FILA经典Box-logo和王源专属合作Logo;而背面两串神秘数字,则源于FILA诞生地比耶拉 (BEILLA) “0039+015”和王源故乡重庆“0086+023”的电话区号。鞋身以纯白色搭配王源最喜爱的绿色,鞋面大面积使用带有夜光效果的TPU支撑饰片。鞋盒的设计同样独具匠心,绿色的鞋盒上不仅有王源设计的LOGO暗纹满印,更附有王源签名标记。

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细节图
MIND ZERO x ROY WANG限量联名鞋款细节图

FILA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时尚运动品牌,在其发展历程中曾创造出无数经典鞋款,并始终坚持创新与融合,不断探索新生代的需求。此番与王源联手打造的MIND ZERO x ROY WANG鞋款是品牌又一次全新的尝试。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ila.com,及FILA品牌官方微信微博@FILA。

MIND ZERO x ROY WANG 限量发售信息:

店铺发售:上海市南京东路353号 悦荟广场FILA品牌旗舰店
线上发售:FILA官网/FILA天猫旗舰店
时间:6月22日 15:00
价格:780元

消息来源:FI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