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企通信蝉联IDC产业大典两项行业大奖

得奖项目为“2017年度优质云服务商”和“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见证定制化云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的卓越贡献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8-03-23 15:45 9331
中企通信在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上蝉联两项行业大奖“2017年度优质云服务商”和“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

北京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在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上蝉联两项行业大奖“2017年度优质云服务商”和“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因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促进信息通信技术(ICT)产业的蓬勃发展,且凭借多年服务企业客户的丰富经验,中企通信在本次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得到行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

中企通信荣获“2017年度IDC产业优质云服务商”和“2017年度IDC产业优质服务奖”
中企通信荣获“2017年度IDC产业优质云服务商”和“2017年度IDC产业优质服务奖”

中企通信积极参与 IDC 产业年度大典,通过创新不断的 ICT 解决方案成果展示获得了大会专家评委及各界行业领袖的一致认可与赞誉。中国 IDC 产业年度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为国内数据中心行业参会人数最多、行业关注度较高的年度盛典。历届大会得到了工信部相关部门及产业界的大力支持。

独具特色的“IDC+ ”服务

中企通信作为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不仅是知名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供应商,也是独具特色的IDC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承载一切关键业务奠定牢固的基石。

2017年7月,中企通信启动了位于北京亦庄的北京科创云数据中心,实现了服务全国企业的整合式云数据中心体系,更进一步地强化了中企通信为企业提供丰富、高效云服务的综合实力。不仅为企业提供机柜托管及网络服务,更融合信息安全,云计算及统一管理等多元化解决方案,同时可支持复杂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需求,并提供7*24的运维保障体系、定制化的机柜服务以及更丰富的增值服务,为企业实现跨区灾备/备份服务。截止目前,中企通信在国内布置了3地6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及广州等主要城市,为企业提供真正的在地及跨区数据容灾备份服务,同时更在60多个城市有85个以上的网络据点。并携手合作伙伴资源,在其他地区部署了超过140个网络服务据点,15座云服务中心和30座云数据中心,歇力为企业打造出“走出去”的一站式 ICT 服务平台。

近年来云计算市场竞争激烈,工信部颁布了云服务商牌照,规定在2018年1月1日起,所有云服务商必须持证运作。关于此项措施,中企通信云计算与信息安全部首席产品策略经理詹东东先生在接受 IDC 圈访问时表示,国家颁发云计算牌照将会有利于企业更优质的发展,中企通信拥有国家颁发的云计算牌照,还有包括工信部认可的可信云认证以及国际质量体系 ISO9001、ISO20000、 ISO27001、ISO27017、TL9000 等云计算及安全领域认证。中企通信在保护企业网络安全方面,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重技术进行整理与利用,采用识别、评估、分析、防护与修复等多层面进行入手。在安全识别层面,中企通信对企业系统的进行漏洞的扫面和更新,从而对企业用户进行一个安全评估;在将企业系统行为进行收集、评估后,运用大数据相关技术展开关联分析,通过机器学习的一些语言进行未知安全威胁的分析;在防护层面,目前中企通信 ICT 服务在网络层、应用层、数据层等多重系统分层上进行多方位和立体式的安全防护,保障企业在受到网络攻击时,能够进行有效的隔离处理。在修复层面,中企通信基于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在事故发生前对数据进行容灾备份,保证企业数据在收到攻击时可以以秒级的 RPO 和分钟级的 RPO 恢复,同时针对日益变化的攻击模式并且为了减轻企业运营成本,中企通信提供了7×24小时的安全托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安全托管服务。

定制化云服务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随着中国向世界发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的建设者。因此,数字化转型成为时代背景下中国传统企业的当务之急,需要更大的网络覆盖和连接能力来实现大量数据的连接和处理。然而,数据流动处理、计算和分析,以及可视化呈现,都需要云化服务来进行处理,传统的企业架构禁锢了这种数据带来的创新能力。基于上述问题,中企通信可以针对客户的应用架构要求、计算性能要求、数据迁移要求、存储性能要求,对云端网络环境等要求,提供定制化设计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企业数字化完美转型,帮助“一带一路”企业快速进行信息化部署和拓展,成就企业更快、更稳的走出去。

消息来源: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