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在中国开设首家双品牌综合性滑雪度假酒店

酒店靠近营抚高速、长白山机场 (NBS) 和亚洲较大的滑雪场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在吉林省长白山度假胜地开业

吉林白山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今日宣布其第一家双品牌的综合性滑雪度假酒店于中国长白山开门迎客。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由大连万达集团投资兴建,毗邻中国著名的度假胜地与顶级滑雪场长白山西坡,是喜达屋在亚太区的首家滑雪度假酒店,这两家酒店的开业将继续提升喜达屋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国际奢华高端酒店集团的领导地位。近日,喜达屋庆祝该地区现有103家开业酒店和100家在建酒店的双百里程碑纪念活动也正在大中华区展开。

“我们很高兴将喜达屋首家双品牌综合性滑雪度假酒店同时也是我们在亚太区的首家滑雪度假酒店引入长白山,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开业是我们专注于为中国客人不断发展品牌并提供更好服务的较佳佐证。”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何国祥 (Stephen Ho) 说道,“中国是我们全球发展较快的市场,也是忠实宾客的主要来源国。我们十分感谢中国游客对于喜达屋及旗下品牌的喜爱和支持,并期望这一双品牌的度假酒店综合体进一步满足他们卓越的品味和独特的需求。”

长白山位于中国吉林省,与朝鲜和俄罗斯接壤,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自然保护区,总面积达2000平方公里。长白山以其壮美的自然风光闻名遐迩,是中国风景最迷人的地区之一,尤其是壮观美景 -- 天池,由火山爆发后形成,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源头。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就处于这些原始美景的环绕之中。酒店靠近营抚高速、长白山机场 (NBS) 和亚洲较大的滑雪场。其中滑雪场占地7.1平方公里,拥有43条雪道,能同时运送8000位滑雪者。同时,长白山地区也因其良好的雪质、原始的松林小径及众多温泉而闻名中外。

“我们位于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中心地带,全年适合观光旅游。毗邻世界一流的滑雪场和高尔夫球场。我很高兴来到长白山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我期待与我的团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将我们品牌所蕴涵的一切承诺付诸实施,为客人提供超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给他们带来难忘的住宿体验。”酒店董事总经理马蒂斯先生说,“两座度假酒店通过独特廊桥连接,任意一座酒店的住客都可以进入另外一座的公共区域,同时客人也可以共享酒店设施设备比如大堂和游泳池。综合度假酒店综合体提供了一种独特而方便的方式让客人能同时体验两个品牌所带来的精彩礼遇,即使是最挑剔的旅行家也会流连忘返。”

综合度假酒店拥有总面积达2400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包括一个1240平米的大宴会厅及9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和2个宽敞的宴会前厅。此外,酒店还设有6个风格各异的餐厅,配合专业的宴会和会议服务团队,能满足各种类型的会议及活动的需要。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能激发健康活力的广阔山地景观、国际水准的餐饮服务、威斯汀儿童俱乐部、标帜性的天梦水疗以及室内游泳池。262间客房均配有享誉盛名的威斯汀天梦之床,其奢华的床单、柔软的枕头及获专利认证且完美贴合身体曲线的床垫带给宾客无与伦比的舒适享受。酒店拥有的另外一项业界首创设施 -- 天梦之浴则营造了水疗般的洗浴体验,为身体带来无限活力,而天梦淋浴、天梦浴袍和特色白茶芦荟卫浴用品更为洗浴锦上添花。房内高速上网接入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空间让宾客在安静的环境中高效灵活地处理商务事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还提供滑雪连滑通道,客人可从雪道直接滑入大堂,带来非凡的便利及全新的度假体验。

长白山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知味标识餐厅设有互动式厨房,带来色香味俱全的创意美食。而特色餐厅Maru,意为“较佳”,提供纯正的韩国料理,香飘四溢,挑逗味蕾。这也是喜达屋旗下所有品牌的酒店中首次设立韩国餐厅。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有297间客房与套房,可饱览山峦和滑雪场的美景,喜来登行政贵宾厅及配备升级设施的行政客房亦为宾客带来多姿体验。大堂中心设有社交平台 -- 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宾客可面对面或通过网络视频谈天说地。客房均配有超大办公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高速上网接入、液晶纯平电视、iPod 接口和纯白色的喜来登甜梦之床。其他便利设施包括:餐厅、酒吧及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该健身中心提供品牌全新革新性健康与运动计划,即由 Core Performance 规划的喜来登健身计划,专为宾客量身定制健身方案。

长白山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标志性餐厅 -- 盛宴西餐厅带来无法抗拒的视觉与美食的双重享受。开放式厨房选取最新鲜的食材,奉上零点美食;自助餐厅则是与家人体验互动餐饮的乐趣绝佳场所。采悦轩中餐厅供应传统中式美食,主要以粤菜为特色,还有12间私人包厢可供使用。

关于大连万达集团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与连锁百货五大产业。企业资产310亿美元,年收入170亿美元,年纳税26亿美元。集团已在全国开设49家万达广场、28家五星级酒店、730块电影屏幕、40家百货商店及45家量贩 KTV,其2015年的目标是:资产480亿美元,年收入320亿美元,年纳税48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12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