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突破200 跨国品牌强强联手成绩瞩目

标志希尔顿进一步扩大大中华区中端酒店市场布局:自2014年希尔顿与铂涛集团合作以来,希尔顿欢朋平均每6天签约一个项目
2018-03-21 16:49 10910
近日,希尔顿亚太区区域总裁艾伦·瓦茨先生和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莅临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并在参观结束后到访铂涛集团,与希尔顿欢朋(中国)团队共庆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数突破200。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麦凯莱恩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希尔顿 (NYSE: HLT) 亚太区区域总裁艾伦·瓦茨先生和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莅临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并在参观结束后到访铂涛集团,与希尔顿欢朋(中国)团队共庆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数突破200。希尔顿与铂涛集团于2014年正式展开跨国合作,共同拓展中国中端酒店市场。

希尔顿亚太区区域总裁艾伦·瓦茨 (Alan Watts)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骄傲地看到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与铂涛集团的通力合作,有助于希尔顿以每3家筹建酒店就有一家希尔顿酒店的惊人速度,不断壮大酒店管理规模。”

“对希尔顿来说,这是一种强强联手的创新合作模式。铂涛集团注重协作、有趣的品牌文化,使团队成员提供超越客人的期望和需求的卓越服务,这与希尔顿欢朋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中国的中端酒店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我们期待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继续创造惊喜,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为客人带来更多优质的住宿选择。”

作为希尔顿与铂涛集团强强联手在中国发展的品牌,希尔顿欢朋开创了中国酒店市场上跨国酒店集团合作发展的先例。希尔顿与铂涛集团合作初衷,是基于中国日益增长的中端酒店需求,来满足一线城市追求物有所值并注重质量的商务及休闲旅行者。在进入中国三年多的时间里,希尔顿欢朋以平均每6天签约一个项目的速度迅猛扩张,随着大连劳动公园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的顺利签约,希尔顿欢朋总数突破200,遍布近120个一二线城市、省会城市和热门旅游城市。

大连劳动公园希尔顿欢朋酒店
大连劳动公园希尔顿欢朋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欢朋凭借希尔顿与铂涛集团的鼎力合作,在中国激烈的中端酒店市场竞争中始终占据明显的优势。优异的成绩和积极的客户反馈,都是希尔顿与铂涛集团成功合作的‘硕果’。我们相信,未来,希尔顿欢朋将会成为更多新老投资人的明智之选。”

截至目前,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开业酒店数量近30家,分布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和西安等20多个主要城市。每一家希尔顿欢朋,都坚持其一如既往的室内设计美学,突出其力量、价值、乐趣和舒适的品牌特性,酒店的公共区域也拥有与美洲以外的希尔顿欢朋酒店相同的外观及功能。凭借先进的酒店设施,独具特色的酒店产品以及“友善、可靠、关怀、周全”这一称之为 Hamptonality 的独特服务文化,使希尔顿欢朋在同类酒店中脱颖而出。

在进入中国市场三年多的时间里,希尔顿欢朋形成了深受投资人认可的合作共赢模式,而基于第一家酒店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超出预期的投资回报,已有近10位投资人完成了第二家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签约。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突破200 跨国品牌强强联手成绩瞩目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突破200 跨国品牌强强联手成绩瞩目

铂涛集团副总裁、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表示:“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突破200家,是我们在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离不开希尔顿和铂涛集团给予我们团队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投资人的密切合作,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将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方面为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希尔顿目前在中国已有超过450家开业及筹建酒店,其中有超过30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即将于今年开业,包括备受期待的哈尔滨哈西希尔顿欢朋酒店及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他们也是希尔顿在全球超过2,300家希尔顿欢朋酒店的重要成员。

关于希尔顿欢朋酒店

希尔顿欢朋酒店是一个中等价位酒店中屡获殊荣的领先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涵盖了 Hampton Inn、Hampton Inn&Suites 以及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在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2,33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237,000间。希尔顿欢朋专注于那些追求物有所值并注重质量的旅行人士提供服务,其高质量的住宿和设施,如免费WIFI、On the House® 新鲜出炉的早餐、多单元的 Power Cubes 和该品牌标志性的整洁如新的 Hampton bed®,使希尔顿欢朋酒店成为同类酒店中的领先者。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团队成员提供了“欢朋特色”的服务,即友好、值得信赖、贴心周到的服务,保证100%满意度。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关于希尔顿欢朋酒店,请访问www.hampton.comhttp://news.hampton.com。社交媒体用户请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上与我们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2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856,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LinkedlnInstagram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