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简中版10月28日正式发售

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
2022-10-26 22:30 3966

官方积分赛事预计将于年内举办

上海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可梦上海)宣布,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以下简称:宝可梦卡牌)简体中文版将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发售。宝可梦上海透露,第一届宝可梦卡牌大师赛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举办,首个冠军也将在本次赛事中产生。


宝可梦卡牌是以游戏软件"宝可梦"系列作为世界观的对战型集换式卡牌游戏,1996年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目前已经有26年的历史,至今已相继推出了13种语言版本。现在,简体中文版第一弹"太阳&月亮:横空出世"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来到了中国内地,即将于今年的10月28日正式发售。宝可梦卡牌完美还原了宝可梦游戏中捕获、收集、培育、对战的乐趣,连通虚拟与现实世界,使宝可梦卡牌别具趣味性与沉浸感。

宝可梦卡牌
宝可梦卡牌

本次宝可梦卡牌简体中文版从"宝可梦:太阳&月亮"系列既有卡池中精选近1000种卡牌作为首发,面向中国训练家推出"赫"、"苍"、"泽"3款宝可梦卡牌补充包(分为5张装和25张装两种规格)以及入门的GX起始卡组(内含构筑好的卡组一套,可随时进行对战)。

宝可梦卡牌简中版周边产品
宝可梦卡牌简中版周边产品

除了宝可梦卡牌外,本次同步发售的还有用于对战和收藏的卡垫、卡套、收纳盒和卡册等周边产品。品质工艺辅以精美设计为宝可梦训练家们丰富了对战体验,也升级了卡牌的收藏展示价值。

宝可梦卡牌预览体验会
宝可梦卡牌预览体验会

10月26日,宝可梦上海亦在正式发售前举办了预览体验会,现场展示了简中版的宝可梦卡牌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受邀来宾也在现场提前体验了1V1卡牌对战的游戏乐趣。宝可梦卡牌简中版已于9月28日开启预售,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第一弹商品的全套完整卡牌列表也已于10月26日正式公布,宝可梦训练家们可通过"宝可梦卡牌会员"官方小程序尽览简中版卡面。

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
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

广大训练家关心的赛事活动也得到公布,10月28日开始,在宝可梦卡牌的官方认证店铺——宝可梦道馆内,训练家可体验各式道馆活动,通过官方小程序报名即可。对于想要进一步挑战自我的训练家,宝可梦卡牌也准备了官方积分赛事。宝可梦卡牌今后将在全国范围开展三个不同级别的赛事,分别是以官方认证店铺为中心举办的中型赛事—城市赛,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的大型赛事—超级赛,以及在一线城市举办的最具权威的大型赛事—大师赛。第一场宝可梦卡牌大师赛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举办,具体规则和赛制将会陆续公开,还请广大训练家持续关注宝可梦卡牌官方信息。

更多信息:

- 宝可梦训练家官网:https://www.pokemon.cn/tcg/
- 宝可梦卡牌官方微信: 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
- 宝可梦卡牌小程序:宝可梦卡牌会员

消息来源: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