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防尘式棘轮扳手荣获2018年度中国汽保设备行业10佳

2018-03-20 13:13 5614
2018年3月17日,伍尔特防尘式棘轮扳手荣获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汽保设备行业10佳”。此项评选由维修行业内顶尖专家、资深技术人员和职业经理人组成评审团。此外,入围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7日,伍尔特防尘式棘轮扳手荣获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汽保设备行业10佳”。此项评选由维修行业内顶尖专家、资深技术人员和职业经理人组成评审团。此外,入围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防尘式棘轮扳手
防尘式棘轮扳手

与往年相同,用户首先在线上投票海选参选企业的产品,最终按票数多少晋级入围专家评审会。活动当天入围企业代表需对产品进行介绍及答疑,伍尔特公司资深培训师围绕“迭代创新决定产品生命力”这一话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评委们从创新性、技术性、实用性、性价比和品牌影响力5个维度对产品进行打分,经过投票系统自动加权汇总后,伍尔特防尘棘轮扳手(0712 012 03)获得了728.5分的成绩,继续蝉联十佳殊荣。

伍尔特防尘式棘轮扳手可广泛用于不同领域的维修、安装等工作。不论狭窄或难以触及的位置,各种工况均能轻松应对,满足车间日常需求。

该款防尘棘轮扳手以其突出的设计、出色的使用性能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同时,由防尘式棘轮扳手、套筒、批头等组合而成的多功能套筒扳手组套也是车间维修的不二选择。组套内含有多种接头、延长杆,使得应用更灵活方便。

丰富的产品线、不同的组合,多样的组套,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省时省力,提高效率。

伍尔特往届获奖产品:

2014年断螺丝取出器(0690 14)
2015年断头螺栓螺母拆卸工具组(0714 131 150)
2016年真空式防冻液加注器(0714 55 18)
2017年螺纹修复组套(0964 961 6)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