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G国际酒店-金泽站前店于4月1日盛大开业

2018-03-19 08:48 6897
由Forbes Co., Ltd.运营的WING国际酒店 - 金泽站前店(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Premium Kanazawa Ekimae)将于2018年4月1日(周日)盛大开业。

- 该酒店由金泽车站“鼓门”的设计者白江龙三负责设计

东京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 Forbes Co., Ltd. 运营的 WING 国际酒店 - 金泽站前店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Premium Kanazawa Ekimae) 将于2018年4月1日(周日)盛大开业。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03141968?p=images

这是第一家由建筑师白江龙三 (Ryuzo Shirae) 设计的酒店,被评为“全世界最美丽的车站之一”金泽车站的“鼓门”标志也是他的作品。客房楼层(2-12层)采用传统色彩和图案设计,让入住客人能够体验到金泽的传统文化和绚丽色彩。此外,酒店大堂由白江龙三和当今较受欢迎的雕刻家土屋仁応 (Yoshimasa Tsuchiya) 共同设计。酒店的整体设计让客人能深切感受到金泽传统文化与未来的完美融合。

酒店为客人提供从心出发的日式待客之道(omotenashi) 和诚恳的微笑,希望贯彻酒店的宗旨,让客人“穿过鼓门,就能看到微笑”。

酒店注重餐饮品质,因为美食是旅行的一大乐趣。它提供名为“Hokurikuzukushi no Kamameshi Gozen”的特别早餐,主菜是釜饭,将金泽的时令食材,如赤鯥、蟹和竹笋等,放在铁锅里与石川县的原种大米“Hyakumangoku”搭配烹饪而成。辅菜是一道炖菜或用“加贺”(Kaga) 蔬菜做的“番菜”(obanzai) 或金泽地方菜“jiwamon”,以及时令腌菜和汤。

*早餐将根据采购情况可能会有所调整。

金泽的魅力

金泽一直在提升自己作为旅游观光目的地的形象,随着北陆新干线 (Hokuriku Shinkansen) 的开通,从东京到当地的交通也越来越便利。金泽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传统,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年代久远的景观建筑:日本三大名园之一的兼六园 (Kenrokuen) 和金泽城 (Kanazawa Castle)。而传统外也处处闪耀着现代化的光辉,例如美丽的车站大楼和金泽21世纪美术馆 (21st Century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Kanazawa)。在金泽,游客可以体验日本文化、购物、品尝美食和享用清酒(日本的米酒)。

旅游网站:http://www.en.visitkanazawa.jp/

酒店简介

  • 名称:WING国际酒店-金泽站前
  • 地址:日本石川县金泽市堀川新町8-13,邮编:920-0849
  • 交通:从JR金泽站出来,步行5分钟
    *从部分地点出发所需的时间
    • 从小松机场 (Komatsu Airport) 乘坐豪华大巴,约40分钟抵达金泽
    • 从东京乘坐北陆新干线到金泽大约2小时30分钟
    • 从大阪乘坐雷鸟号特急列车 (Limited Express Thunderbird) 到金泽,大约2小时
    • 从小松机场 (Komatsu Airport) 乘坐飞机和巴士,福冈到金泽大约2小时30分钟
  • 电话:+81-76-290-7776
  • 预订网站:
消息来源:Forbe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