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首家主打“美食度假”的精品酒店阿卡拉将于21日开业

2018-12-18 13:31 8901

曼谷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泰国首都曼谷不仅是闻名全球的旅游胜地,也是赫赫有名的美食天堂。现在,在金碧辉煌的寺庙、色彩缤纷的美食、琳琅满目的商场之外,越来越多的自助行游客开始将目光投向泰式烹饪课程。如果想在很短的时间里便捷地体验以上所有项目,不妨来曼谷阿卡拉酒店。

即将于本周五(12月21日)正式开业的阿卡拉酒店(Akara Bangkok Hotel)是泰国首家主打“美食度假”的精品酒店。客人们在此既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泰国美食,又能学习到正宗的泰式烹饪,通过味觉与嗅觉的结合来领略泰国美食文化的精髓所在。

曼谷阿卡拉酒店
曼谷阿卡拉酒店

酒店内设有三个别具风格的餐厅:阿卡拉招牌餐厅Ross Kitchen,其菜肴与鸡尾酒均选用泰国当季的新鲜食材制作而成;位于酒店17楼的Fables Restaurant,全天候供应泰国和国际风味佳肴;顶楼游泳池边上的屋顶酒吧Barracuda Rooftop Bar,让客人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可俯瞰曼谷这座璀璨的“天使之城”。

如果你还不满足于此,想亲自体验泰式美食制作,可以足不出户就在酒店内参加烹饪课程。Roschas Culinary School专门为阿卡拉的客人量身打造了一套烹饪课程,介绍泰国香草的历史、各种香料知识以及每种香味的特色。此外,酒店大堂还备有各种有关烹饪和泰国文化的书籍,供客人借阅。阿卡拉酒店希望借美食带领每一位游客真正地认识曼谷,在此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阿卡拉酒店“美食度假”
阿卡拉酒店“美食度假”

阿卡拉酒店自今年4月起开始试营业,在短短2个月内已荣升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上曼谷地区评分较高的酒店。酒店提供6种房间供客人选择,从豪华房、特大豪华房到Akara套房、Siam套房,所有客房均采用天然木材和大理石装饰,布置典雅美观。

阿卡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其所在的阿育塔雅路(Sri Ayutthaya Road)是曼谷城中的一条主干道,西起湄南河,东到拉差巴罗地区(Ratchaprarop),这一带汇聚了众多的旅游景点,比如具有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旧国会大厦(阿南达宫)、通体以金柚木打造的维曼默宫、富有浓厚西方色彩的大理石寺(云石寺)等等。

顶楼游泳池边上的屋顶酒吧
顶楼游泳池边上的屋顶酒吧

住在阿卡拉酒店,出行也非常方便。酒店距离Ratchaprarop机场连接车站(Airport Link Station)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从这里乘坐快轨约30分钟即可到达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在中国游客中人气很高的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 Rangnam)、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Siam Paragon)、中央世界广场(Central World Plaza)、四面佛(Erawan Shrine)等也近在咫尺。住店客人还可要求酒店安排免费嘟嘟车(tuk-tuk)送往披耶泰站(BTS Phaya Thai)或Ratchaprarop机场连接车站。

为进一步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泰国政府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期间,对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行免落地签证费措施。新年来临之际,不妨放松一下自己,来曼谷阿卡拉酒店开启你的美食假期。

消息来源:阿卡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