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2018-03-16 21:11 10412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引入The Lake.湖艺术公益设计项目以及展示Neuni Group(连联设计集团)推出的由新材料应用到设计的全新未来产品。

深圳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引入The Lake·湖艺术公益设计项目以及展示Neuni Group(连联设计集团)推出的由新材料应用到设计的全新未来产品除此之外,“大城小食 The Food&City”创意设计展也将带领参展者探索味觉设计新世界,这些跨界设计的创新作品将在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让你遇见深圳新设计。

深圳国际家具展艺术公益展
让艺术公益拯救自然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The Lake·湖”诞生的背景源自江南余杭的青山村,过度的开发和化学药剂的滥用,一度险些毁坏这个天然的灵秀之地,也对当地村落的生存环境造成了威胁。要防止环境进一步恶化,同时也要保障当地居民的生活所需,最终,由品物物流、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老板电器、大自然保护协会以及当地居民共同创立了“The Lake·湖”艺术公益项目。这将是一场中国乡村、传统手工艺、当代设计、环境保护、高端制造和用户的跨界融合,整个项目由金属编织、针织、绕线艺术制作而成的金属工艺品组成,共同呈现了一个完整的水循环过程。The Lake·湖将使用价值、艺术美学和自然理念融合为一体,推出之后便获得艺术界和公益界的高度认可,这种跨界的尝试为设计思维开启了一个新方向。

深圳国际家具展
未来家居材料的研究到设计应用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Neuni Group连联设计集团于2013年在香港成立,旨在让创新和设计触手可及。跨界设计、新材料应用和新智造是Neuni的三个核心价值。连联旗下的Neuni MateriO连联新材料,打造出国内唯一线上线下拥有超过10000种的材料图书馆。Neuni Form连联设计,由数字革命启发的跨学科设计院,探索技术、结合内部创意策略、创新材料知识和全面的生产力。Neuni Lab连联实验室,链接数字设计、制造实验室和快速建模的创造空间,提供专业的设备及支持,实现数字化制造和快速原型制造。这三者构成了工业设计创新改革的完整体系,新材料思维驱动设计,跨界设计激发创新灵感,快速原型打样缩短产品周期。

深圳国际家具展
用味觉设计传达深圳精神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遇见跨界新设计

The Food&City主创设计师,Studio Shikai的创办人曾熙凯,来自宝岛台湾在英国有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的他,希望通过设计来传递台湾本土文化,于是从2015年开始便推出了创意食物设计项目“EATAPEI”,用食物设计的方式来解读城市内涵。曾熙凯惊艳于深圳这座城市的个性与能量,为了回应生活家居产业以及城市性格,这次他提出的大城小食概念,希望将深圳的氛围与精神融入家居设计产业,打造一个未来的迷你家具工厂。以食物做成家具部件,以餐盘作为房间地板,观众可以现场将各种部件组合,自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具,诠释自我风格,最后一口一口吃掉。此次“大城小食 The Food&City”创意设计项目,将通过单纯的食物设计,让更多人感受到深圳的活力、创意和无限可能性,向世界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通过这一个个富有创意的设计项目传递不同的文化和前沿的理念,让更多人感受到深圳的活力、创意和无限可能性,向世界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