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深圳国际家具展发现意大利设计体系

2018-03-12 09:48 10645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盛大开幕,届时将通过托斯卡纳艺饰廊和以“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为题的色彩艺术展览,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的意大利设计世界。

深圳2018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盛大开幕,届时将通过托斯卡纳艺饰廊和以“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为题的色彩艺术展览,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的意大利设计世界。此外,设计周不仅展示来自意大利的设计作品,更注重挖掘意大利设计文化及其根深蒂固的设计体系,这些背后的故事是成就意大利全球设计地位的重要因素。中国设计界在向意大利设计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外在设计创意和材质,更要学习对方的教育体系,文化传承和人文理念。

迷失在艺术之都:托斯卡纳艺饰廊

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国际家具展

托斯卡纳以秀丽的风景和丰厚的艺术遗产闻名于世,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托斯卡纳是艺术和设计的天堂,是现代艺术饰品领域的繁荣之境。

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6号馆推出托斯卡纳艺饰廊,通过引入意大利托斯卡纳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家居品牌,讲述意大利工艺、意大利文化和意大利式的生活情怀。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艺术家们,将会在6号馆为观众呈现他们对于意大利传统文化、工艺的传承之作,展现色彩光影的艺术美学世界。

如果说托斯卡纳集中展现了意大利深厚的设计底蕴和色彩文化,那么以“COLORE BY VASINO 色·瓦瓦兹诺”为题的色彩艺术展览则是意大利现代时尚设计产业对色彩的较佳诠释。

沉浸在瑰丽色界:COLORE BY VASINO ·瓦兹诺

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国际家具展

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将缤纷色彩用现代艺术雕塑的形式表现出来。在这个空间中,各种颜色混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斑斓的美丽世界,每一个人走进这个空间中,都会产生不同的感受。因为它触发人们的感官思绪,展开自由思维联想,让色彩进入内心,调动最真实的情绪。

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除了让人体验色彩的影响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几个在不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意大利机构共同描绘了完整的意大利设计产业。它融合了意大利设计师、建筑师、院校学者和文化工作者的思想结晶,还原了意大利设计从萌芽(教育)、发展(设计落地)到壮大(传播)的历程。意大利成熟的设计体系和理念不仅是意大利设计享誉全球的背后成因,也是中国设计产业学习和思考的所在。

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国际家具展

3月19日至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4号馆“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色彩艺术展览,用色彩探索意大利设计,以自由交流促进新思维的互动; 6号馆缤纷饰空间展,集结托斯卡纳众多卓越工匠,感受意大利至上文明与现代时尚相遇的艺术文化。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让我们与国际顶级艺术品来一次不期而遇的静赏。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