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受邀加入广东省**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

2018-03-16 13:52 6406
日前,受广东省政府领导马兴瑞**的委托,经广东省商务厅的邀请,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受邀加入**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以此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共同促进广东省经济转型。

广州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受广东省政府领导马兴瑞**的委托,经广东省商务厅的邀请,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受邀加入**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以此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新经济发展机遇,进一步共同促进广东省经济转型,引领创新。

出于进一步降低外资准入门槛、健全产业招商联盟体系、聚焦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的目的,计划于2018年建立的**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制度将通过日常联络、高层联络、联合协调等机制,与企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通报广东最新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和在粤投资合作遇到的问题,推动世界500强和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在广东的发展及带头引领作用。

作为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凭借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术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TUV莱茵为产品、服务、体系和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使之更加具备竞争力,从而营造一个人类、科技与环境相和谐的未来。归功于其雄厚的行业实力以及前沿的创新理念,它与广东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方向高度契合,在汽车、节能环保等相关行业助力了广东经济的发展。在直通车联系机制下,TUV莱茵将保持与广东省政府的日常和高层的紧密联系,在重大项目上进行联合协调。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评价:“此次受邀加入直通车机制,是对TUV莱茵专业服务及创新能力的认可。它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和广东省政府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和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了双赢。作为一个桥梁,它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发现机会与问题,不断提升附加价值,并在整体上助力本地经济、社会及产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