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伟包装涂料在亚洲提价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2018-03-16 11:06 7298
宣伟包装涂料 (Sherwin-Williams Packaging Coatings) 宣布将在亚洲提价,以抵消原材料成本的显著上涨。此次提价的目标将是让基于环氧树脂的产品的价格最多提升20%。此次提价即刻生效,也可以依据相关合约和协议之规定执行。

上海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宣伟包装涂料 (Sherwin-Williams Packaging Coatings) 宣布将在亚洲提价,以抵消原材料成本的显著上涨。此次提价的目标将是让基于环氧树脂的产品的价格最多提升20%。此次提价即刻生效,也可以依据相关合约和协议之规定执行。

宣伟 (Sherwin-Williams) 负责全球包装涂料、卷材涂料及涂料树脂和着色剂事业的总裁兼总经理宋铭嘉 (Sam Shoemaker) 表示:“在亚洲,我们一直都在面临原材料成本上涨的问题,尤其是对环氧树脂、双酚A (BPA)和聚酯材料而言。中国让环保和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变得更加严格,并加大这些法律法规的执行力度,使得关键通用化学品的原料价格上涨。我们不能一直借助任何其他手段来抵消这些价格上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提供我们客户所需的涂料解决方案和支持。”

宣伟包装涂料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Louis Wang 则表示:“我们将会继续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较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并仍将致力于提供富有创新精神的包装涂料解决方案、出类拔萃的服务和监管上面的专长。”

此次提价方面的细节问题将会直接与客户进行沟通。

消息来源: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