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建筑节宣布组建国际“超级评审团”

世界建筑节
2018-03-13 08:00 5734
世界建筑节公布其2018年“超级评审团”,该评审团由国际建筑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大咖”组成。“超级评审团”将于11月30日(星期五)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评选世界建筑节的“年度全球较佳建筑”奖。

伦敦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建筑节(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简称“WAF”)公布其2018年“超级评审团”,该评审团由国际建筑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大咖”组成。“超级评审团”将于11月30日(星期五)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评选世界建筑节的“年度全球较佳建筑”(World Building of the Year)奖。

generated by system

WAF奖项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奖”,是世界建筑节的中心活动,主要是表彰已竣工建筑、未来项目和景观项目上面的全球卓越建筑。世界建筑节为期三天,而入围的参赛者将会在建筑节的前两天角逐33个类别的奖项。

在建筑节的最后一天,各类别奖项的获奖者将会再次向“超级评审团”进行展示,后者将在观看18位已竣工建筑类别奖项得主的现场演示之后,选出“年度全球较佳建筑”方面的获奖者。

“超级评审团”的主席将会是荷兰建筑设计事务所MVRDV负责人和联合创始人娜塔莉-德-弗里斯(Nathalie de Vries)。其他评委包括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设计研究生院院长莫森-莫斯塔法维(Mohsen Mostafavi)、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李晓东教授、阿德迦耶建筑事务所(Adjaye Associates)负责人大卫-阿德迦耶(David Adjaye)和Manuelle Gautrand Architecture首席建筑师曼纽勒-戈特德(Manuelle Gautrand)。

WAF项目主管保罗-芬奇(Paul Finch)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如此多元化和富有才华的一系列超级评委,并且期待他们能够就参评项目进行评论和提出评审意见。我们的130多位评审员来自于37个国家,其中有47%都是女性,我们很荣幸世界建筑节能够庆祝设计和建筑领域中真正的百家争鸣。”

世界建筑节和其“姐妹”活动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INSIDE世界室内设计节)希望能够欢迎超过2000位建筑师和设计师前往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参加为期三天的大会项目、奖项评选、展览和周边活动。在前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Amsterdam Stock Exchange)大楼贝尔拉赫展览馆(Beurs van Berlage)举行的颁奖晚宴(Gala Awards Dinner)将会成为今年建筑节的“压轴大戏”,届时“年度全球较佳建筑”奖得主将会上台领奖。

垂询如何参加WAF奖项评选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worldarchitecturefestival.com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worldarchfest #WAF2018。

消息来源:世界建筑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