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建筑节延长全球奖项报名截止日期

世界建筑节
2018-05-21 08:00 4234

伦敦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鉴于额外需求,世界建筑节(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将知名WAF奖项的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generated by system

WAF奖项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奖”,是建筑师、设计师和业界专家公认的唯一真正全球性建筑奖项,表彰出色的建筑设计。你有项目来角逐WAF奖项,加入包括Zaha Hadid Architects、BIG、Snøhetta、Isay Weinfeld和Foster + Partners以及值得期待的Vo Trong Nghia、Farshad Mehdizadeh和Gustavo Penna在内的获奖者队伍吗?

WAF奖项是全球同类较大的现场活动。所有入围项目均将面向建筑节代表和国际评审团现场介绍提案。除了30多个类别的奖项获奖者之外,超级评审团还将评选年度较佳建筑、较佳未来项目以及较佳已竣工景观。

此外,WAF还颁发一系列奖项,涉及小项目、较佳色彩使用、较佳木材使用、玻璃未来、摄影、绘图和学生工作。为纪念今年的建筑节举办地,WAF将推出“阿姆斯特丹奖”(Amsterdam Prize),表彰阿姆斯特丹市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竣工的较佳建筑。特别评审团将参观决赛项目,获奖项目将于建筑节首日公布。

WAFX奖项旨在纪念去年建筑节十周年,将继续表彰解决未来数年内可能会影响建筑师的具体问题(如气候和社会公平)的未来项目。

第11届世界建筑节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届时预计将有500多个建筑项目角逐类别奖项和总奖项,奖项将在具有历史意义的贝尔拉赫展览馆(Beurs van Berlage)举行的颁奖晚宴(Gala Awards Dinner)上颁发。

现开放奖项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提交三个或更多项目的潜在参赛者可享受15%的报名费折扣。垂询参赛详情,请访问:http://www.worldarchitecturefestival.com 

WAF合作伙伴包括创始合作伙伴高仪(GROHE)和主要合作伙伴ABB Busch-Jaeger和美诺(Miele)。


编者注:

垂询所有媒体和新闻问题,请联系Tania Silva-Jones
电邮:tania.silva-jones@emap.com
电话:+44(0)203-953-2045    

消息来源:世界建筑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