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才荟萃 聚合共生 德国高仪重磅亮相2022WAFC设计嘉年华

2022-12-26 15:13 3242

上海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三届世界建筑节·中国(WAFC)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办。此次2022WAFC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延续了第十五届世界建筑节主题“Together”,这个日久弥新的概念奠定了整场活动基调。2022WAFC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是世界建筑节·中国(WAFC)设计嘉年华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通过网络汇聚在一起,进行设计思维的碰撞和交流,分享着来自世界最前沿的建筑设计理念。


世界建筑节(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简称WAF)是国际建筑界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盛事之一,每年在不同的城市举办,将世界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集聚一堂。这是一个集颁奖赛事、会议以及传播建筑知识为一体的盛事,致力于表彰、分享和鼓励优秀杰出的建筑设计。世界建筑节∙中国(WAFC)是世界建筑节(WAF)以外唯一由官方授权的独立赛事。世界建筑节∙中国将每年在成都举办一届,除了从中国(含港澳台地区)评选出入围作品,角逐最终的年度世界建筑节大奖以外,还专门为新生代设计师设立的多元化设计展示平台,让更多从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设计师获得全球设计业界的聚焦,让世界看到中国优秀设计的设计理念与实践推广。


自2008年WAF奖项启动以来,德国高仪连续15年作为其全球唯一创始合作伙伴,始终助力世界建筑设计的发展。作为国际建筑界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颁奖盛典之一,素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WAF,每年对全球最优秀的建筑设计进行盘点和颁奖,吸引来自全球各地上千个项目参选。德国高仪成为WAFC的创始合作伙伴,是德国高仪与WAF全球主赛的延续与深耕,体现了德国高仪对中国设计人才及设计理念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及助力,赋能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端品质生活,和设计师一起共创水之未来,和更多消费者一起共享美好水之未来。


世界建筑节(WAF)创始人/总监、世界建筑节·中国(WAFC)主席及全球知名建筑设计评论家保罗·芬奇为此次颁奖盛典进行了精彩致辞:“今年世界建筑节(WAF)的主题是“Together”。全球疫情流行让大家意识到人与人之间、家庭之间是多么密不可分,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观也有了全新认识。回到建筑行业本身,我们希望围绕这个主题,通过团队合作交流获得高质量的创造性思维,让更多优秀建筑作品连接多方,提升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紧接着世界建筑节·中国(WAFC)创始合作伙伴代表、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也在此次颁奖盛典上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在这非常不寻常的三年之中,WAFC始终秉承了WAF专业、公平的原则,为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不断努力。作为WAF全球创始赞助合作伙伴,德国高仪致力于通过世界建筑节平台使得全球和中国的设计师得到最高质量的交流和进步。在过去的十年,我们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优秀作品获得WAF大奖,切实体现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的步伐。”

在颁奖环节当中,共诞生4个类别大奖,13个评审团特别推荐作品,7个杰出设计奖,5个大众投票评选作品及5个新锐设计师。自2018年起,德国高仪推出“助力中国设计”项目,协助中国设计师参赛WAF,让更多中国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能够在世界建筑舞台上大放异彩,同时在国际设计行业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本届世界建筑节(WAF)的主题是一个简单却意味深远的单词“Together”。从行业层面来看,建筑行业本身需要集体协作才能带来伟大作品的诞生。多方荟聚团结创造出一个建筑,而建筑群又创建了一个环境,在这个环境里有着来自各民族、各社区、各团体的人相聚一起。同时,面对全球环境的复杂性问题,建筑的可持续性是亟待解决的紧迫议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为环境和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将创造力变成源源不断的财富。这与德国高仪成为WAFC的创始合作伙伴的初衷一致,希望协同建筑师、项目开发商和规划师等合作伙伴,深入探讨可持续价值理念,助力设计行业蓬勃发展,同时和消费者一起共享美好的未来生活。

德国高仪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可持续相关事业,在碳中和、节水,限塑等方面颇有建树。德国高仪在2018年发起的 "减塑倡议",截至目前,每年可节省约3700万件塑料制品。在2021年,德国高仪推出首批全球公认的“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截至目前认证产品已达六款之多,标志着品牌在实现循环经济方面取得巨大成果树立新的里程碑,并为建筑业的绿色转型做出杰出贡献,助力建筑业善用有限的资源。今年,德国高仪为600余种产品发布环境产品声明(EPD),以聚焦建筑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减少碳足迹,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德国高仪还将可持续付诸于节水和节能产品技术的研发生产,如乐可节技术、丝顺技术以及特时达技术广泛运用于品牌众多产品,增加建筑产品的选择,帮助减少水资源和能源浪费。


未来德国高仪将持续关注建筑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协同多方资源去挖掘更多优秀设计师,荟聚英才团结在一起去创造惊艳世界的顶尖设计作品,助力真正有益于人类文明发展的作品能走向全球。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