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漫威《黑豹》强势开画,创IMAX中国三月首周末票房纪录

IMAX中国
2018-03-12 13:16 16070
IMAX China Holding今日宣布由美国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片《黑豹》于3月9日登陆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首周末收获约4600万人民币的亮眼IMAX票房成绩,创造IMAX中国三月首周末票房新纪录。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美国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片《黑豹》于3月9日登陆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影片上映后延续海外票房强势表现,首周末收获约4600万人民币的亮眼IMAX票房成绩,创造IMAX中国三月首周末票房新纪录。

开片首周末,IMAX票房在《黑豹》目前中国总票房的占比表现相当优异,该片票房表现较佳的前20家中国影院中有17家为IMAX影院。截至目前,《黑豹》全球IMAX票房已超7800万美元。

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兼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黑豹》的海外票房佳绩延续到了中国,在首周末即打破了IMAX票房纪录。衷心祝贺我们的好朋友,瑞恩·库格勒导演,凯文·费奇及迪士尼影业和漫威影业的团队,创作出如此惊艳的作品,在全球掀起了观影热潮。我们期待影片差异化的IMAX体验以及上映后的好口碑会延续其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亮眼IMAX票房表现。”

只有在IMAX®影院, 《黑豹》中约1小时的精彩场景将以1.9:1的IMAX独家全画幅格式呈现。与普通影院相比,为观众提供多达26%的精彩内容并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IMAX® 3D版《黑豹》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7年12月31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370家IMAX影院(1272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2家商业影院与86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