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历克专卖签署独家代表与伊甸美术

Eden Fine Art
2018-03-08 05:18 5472

纽约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的先锋派涂鸦艺术家 Alec Monopoly 和国际知名画廊 Eden Fine Art 近日宣布,双方已签订了独家代理和经销协议。Eden Fine Art 画廊将成为 Alec Monopoly 原创绘画作品和雕塑的独家代理,将通过其连锁画廊和合作画廊进行作品销售。

Eden Fine Art, Madison Avenue NY
Eden Fine Art, Madison Avenue NY

2008 年经济危机引发的市场动荡之后,Alec Monopoly 以其元叙事笔触探索城市中社会和政治现象的作品,开始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他的作品主角多为代表财富和影响力的卡通形象和文化偶像,吸引观众们思考美国目前与权利、政治和金钱相关的问题。在 2017 年各大知名网络艺术平台中,Alec 名列搜索次数最多的前三位艺术家之列。他的作品被很多知名收藏家、名流大腕、顶级画廊和现代博物馆收藏。当然,作为一名涂鸦艺术家,他也在世界各国城市的很多公共空间墙壁上留下了自己的作品。

Alec 现已与豪雅腕表(LVMH 旗下腕表品牌)合作,以其叛逆而极富冲击力的艺术才华为该腕表进行创意设计。对于这次与 Eden Fine Art 的合作,他说:“我和 Eden Fine Art 画廊已经成功合作多年,这次独家代理也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他们拥有我所见过最精彩纷呈的画廊,非常专业,其经营方法也很全球化。

Eden Fine Art 画廊由 Cathia Klimovsky 创立于 1997 年,她也是画廊的所有人。该画廊发展至今已取得非凡的成就。Eden Fine Art 采取全球化的发展策略,旗下的 10 间画廊全部位于世界各地著名城市的黄金地段。画廊还与全球独立画廊进行高规格的合作发展,销售画廊代理画家的艺术作品。Eden Fine Art 在纽约拥有两家成就非凡的旗舰画廊,分别位于 SoHo 区(25,000 平方英尺)和麦迪逊内大道与 50 街交汇十字路口(10,000 平方英尺)。在其位于其他国家的画廊中,伦敦梅尔区新邦德街的画廊面积为 12,000 平方英尺,其所在的建筑一直都是佳士得拍卖行所在地,该拍卖行去年迁址。该画廊的所有连锁画廊都在推广共同的艺术理念,通过独一无二而又多样化的现代艺术风格,表达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谈及与 Alec Monopoly 的这次合作时,画廊所有人 Cathia Klimovsky 说:“代理当代较成功的艺术家之一,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项挑战。我们画廊很高兴获此殊荣迎接这一挑战。Alec 的声誉享誉世界,无论是青少年还是经验丰富的知名艺术收藏家,他都能以一种跨越时代的语言与他们沟通。目前能做到这一点的艺术家寥寥无几。

有关任何其他信息,请联系 info@eden-gallery.com

Alec Monopoly Artworks
Alec Monopoly Artworks

 

Artist Alec Monopoly and Eden Fine Art Owner Cathia Klimovsky
Artist Alec Monopoly and Eden Fine Art Owner Cathia Klimovsky
消息来源:Eden Fine 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