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计纯利同比增长75%-80%

2018-03-05 14:09 13906

上海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客户提供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制剂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开放式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股份代号:2269.HK)今日发布正面盈利告,根据对本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公司预期2017年获得纯利同比增加约75%-80%,由2016年度的1.41亿元增长至人民币约2.47亿元-2.54亿元。

公告指出,因报告期内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公司就首次公开发售所得款项的美元对人民币期末重估获得未实现汇兑亏损。不包括该未实现汇兑亏损,预计公司2017年度的纯利约为人民币3.21亿元至3.28亿元,同比增长约为128%至133%。此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实施“跟随药物分子发展阶段扩大业务”策略带动收益强劲增长,以及公司业务运营效率提升所致。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