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津皇家学院宣布第三次荣获威望极高的英女皇奖

Oxford Royale Academy
2019-04-29 09:12 7124
面向国际学生的领先夏校提供商牛津皇家学院(Oxford Royale Academy,简称“ORA”)今天获得了女王企业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这是该提供商在七年内第三次荣获这一奖项。

英国牛津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面向国际学生的领先夏校提供商牛津皇家学院(Oxford Royale Academy,简称“ORA”)今天获得了女王企业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这是该提供商在七年内第三次荣获这一奖项。英女皇奖是英国商界的最高官方荣誉之一,旨在嘉奖对国际贸易、创新或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牛津皇家学院是国际贸易类别的获奖者。

 

ORA is the leading provider of academic summer school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RA is the leading provider of academic summer school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牛津皇家学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廉-汉弗莱斯(William Humphreys)表示:“自2012年以来三次荣获英女皇奖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件。自从该机构于15年前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处于非常激动人心的旅程中,并接待了来自16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名学生到英国学习。我为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机会以及他们利用这些机会在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功的方式感到非常骄傲。我也为牛津皇家学院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不懈地努力,确保我们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文化和教育体验。”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世界开辟一条真正强大和成功的道路,牛津皇家学院认为年轻人现在需要更高的全球意识、更多样的文化体验、更广泛的全球网络以及至关重要的个人指导和方向。牛津皇家学院的夏校正是为年轻人提供这些。学生可以从150多门课程中选择自己想要学习的课程,这些课程都是为了帮助他们获得信心、经验和竞争优势。根据选择的课程,他们可以体验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学院的生活;参观英国一些遗产最丰富的地方;获得医学学位;制造组装车或探索人工智能(AI)和区块链,同时总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合作。  

威廉继续说道:“许多年轻人有能力取得卓越的学术、个人和商业成就,但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可能为他们提供的机会。通过为年轻人提供精英高等教育、多元文化体验和创新主题体验,我们可以帮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实力、激情和抱负。而且,他们往往会抓住新的机会,他们从来没有认为自己能够获得或实现这些机会。我个人可以证明这种方法的价值,我们对学生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中的许多人继续在英国一些顶尖大学学习,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并随后为英国工业和研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牛津皇家学院还坚信,英国一定继续吸引更多全球人才,以造福外国和英国学生,并确保英国在研究、技术、教育和商业等领域继续引领世界。最近,英国全党议会国际学生小组(All-Party Parliamentary Group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发布了一项报告,呼吁采取更多措施来鼓励国际学生到英国学习。国际贸易秘书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和教育部长达米安-亨兹(Damian Hinds)最近宣布的声明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其中概述了政府的雄心,即到2030年将选择在英国完成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人数增加30%,达到每年60万人。

威廉说:“我们绝对赞同全党议会小组的报告结果以及利亚姆-福克斯和达米安-亨兹概述的雄心。毫无疑问,即将入学的国际学生对英国的经济、文化和社会都有好处。通过向更多国际学生敞开大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确保英国继续站在商业、研究和教育的前沿方面发挥作用。”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经历,加上丰富的课程和出色的教学,帮助牛津皇家学院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巨大的增长,拥有从遗产丰富的英国顶尖大学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到美国顶尖大学耶鲁大学现在提供的多样化课程。为了支持这一增长,牛津皇家学院最近收购了牛津的知名雅顿庄园(Yarnton Manor),这是一座17世纪的庄园,曾为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祖先所拥有,如今它是一家教育中心,同时也是牛津皇家学院的总部。对于一家经历了如此巨大增长并获得如此认可的公司来说,这无疑是另一个信号,表明牛津皇家学院才刚刚开始他们的新篇章,他们将继续挑战传统的教育方式;建立国际关系;并为国际贸易和研究领域贡献更多的杰出人才和经验。

消息来源:Oxford Royale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