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brosus发布新开发者门户和网关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以加速供应链2.0推广

Ambrosus Technologies GmbH
2018-03-01 14:02 7240
为食品和医药行业的质量保证提供区块链-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企业Ambrosus近日向公众发布新的 开发者门户和 网关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瑞士楚格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食品和医药行业的质量保证提供区块链-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企业Ambrosus近日向公众发布新的开发者门户网关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些门户网站的推出将为Ambrosus更精于数字技能的社区成员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软件开发包(SDK),让他们可以为AMB-NET新应用和更新的开发带来创新。AMB-NET是Ambrosus专有的传感器与区块链融合网络。

Ambrosus首席执行官Angel Versetti表示:“我们的一个关键目标就是为我们的生态系统搭建有活力的开发者社区。”

“这也是我们的开发者门户和API能为社区创造巨大价值的原因。今年春天晚些时候,我们将推出JavaScript库和SDK,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这将推动Ambrosus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并开启去中心化自主供应链(DASC)的新时代。”

随着开发者门户和网关API的发布,区块链和物联网程序员将能够用iOS和Android设备,接入Ambrosus全面的JavaScript库和SDK,对未来的去中心化自主供应链进行设计建造。

Ambrosus的开发者门户还提供AMB-NET生态系统的基本构成部分:“资产”(产品身份);“事件”(产品属性和物流活动)和“账户”。接下来几周,Ambrosus将通过社交媒体和官方Ambrosus Github账号公布其他功能和更新。

此外,Ambrosus的网关API支持开发者通过API与AMB-NET进行互动。用当前的初级内测版本,用户可以创建“账户”,然后在AMB-NET上生成“资产”和“事件”。“资产”和“事件”可以设置多个特性和属性。

该网关API将分布式账本数据交换工具与企业物联网基础设施整合到一起,把区块链优化和透明度提升到新高度。借助区块链透明的不可变架构,Ambrosus让传感器和其他网络设备能够与制造商及供应链合作伙伴进行安全可靠的通信。

Ambrosus打算从锁定食品医药垂直市场的供应链失调问题开始,第一阶段的目标就是优化这些生态系统,最终开创供应链2.0时代。

颠覆这些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每年全球有6亿人,也就是世界人口的10%,因摄入受污染食品而生病。国际刑事警察组织(INTERPOL)还指出,全球10%的处方药都是假药,对制药商造成了数千亿美元的损失。

随着Ambrosus打造去中心化自主区块链的愿景一步步成为现实,企业、消费者和整个社会都将成为区块链与物联网技术相融合的受益者。

欲详细了解Ambrosus对未来的远大设想,请点击此处,查看该公司的2018年产品路线图。

消息来源:Ambrosus Technologie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