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咖啡联盟和Ambrosus为全球咖啡市场带来数字转型

Ambrosus Technologies GmbH
2018-03-09 02:57 7700

瑞士楚格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Ambrosus为食品和医药行业的质量保证提供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而瑞士咖啡联盟(Swiss Coffee Alliance,简称“SCA”)是一个贸易组织,为咖啡生产者提供科学和技术上面的专长,这两家机构欣然宣布建立开创性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

这项合作将会把Ambrosus自主研发的传感器-区块链技术和SCA强大的农户、烘焙者、产品开发商、制造商与零售商网络结合到一起,有可能为价值810亿美元的全球咖啡市场带来变革,让运营效率再上新台阶。

Ambrosus首席执行官安格尔-威赛蒂(Angel Versetti)表示:“瑞士咖啡联盟是欧洲乃至全球较大的一个咖啡贸易组织。他们在咖啡市场进出口动态上面扮演关键角色。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这一联盟将Ambrosus区块链整合进其咨询基础架构之中,因此我们可以一起在全球咖啡价值链上推动可持续转型以及透明度和信任度的提升。”

SCA首席技术官克劳迪内-蒙泰罗(Claudinei Monteiro)拥有和威赛蒂一样的热情,他表示:“这是一项真正具有变革意义的合作,能够完全抓住瑞士匠心的精髓和精神。借助瑞士咖啡联盟在咖啡领域的深厚专长和Ambrosus无与伦比的去中心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咖啡生产线上的各方创造一个盈利性和公平程度更上一层楼的生态系统,并且尤为关注那些被华尔街(Wall Street)遗弃的群体。”

这项合作打算纠正全球咖啡价值链中的一个关键“功能障碍”——整个生态系统中利润分配不合乎道德的问题。具体来说,国际公平贸易组织(Fairtrade International)表示,全球咖啡行业产值从1991年的300亿美元大幅增至2016年的810亿美元,然而在同一时期,种植咖啡的小农的收入增幅却从40%降至10%以下。

更为糟糕的是,主要咖啡生产国(巴西、哥伦比亚、越南和印尼,这几个国家占到全球咖啡产量的60%)农户的生活水平还在贫困线附近,他们所获得的收益只能勉强承担生产咖啡的成本。

在为咖啡市场声名欠佳的价格波动和气候变化对粮食产量的威胁整合统计数据之后,很明显,现在全球咖啡供应链需要重新构思和强化,让处于弱势、也被剥削的生产者获得进行斗争的机会。

正是咖啡价值链上的不公平问题让Ambrosus和SCA走到了一起。借助Ambrosus新一代区块链技术和智能传感器硬件的“异花传粉”式整合,以及SCA在咖啡领域的特定专长,这项合作将会为打造更具可持续性和公平性的供应链奠定基础。

最终,这一联盟有望帮助提升种植者供应链效率,从而让市场的剧烈波动和人为造成的大自然退化,不会剥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的应有权利。

在Ambrosus和瑞士咖啡联盟的引领下,2018年将会成为一个硕果累累的年份,让咖啡行业能够借助区块链和物联网创新的融合,日益接近过去无法想象的平衡状态。

Ambrosus简介

Ambrosus坐落于瑞士著名的“加密谷”中心区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采用区块链技术的物联网网络,主要服务食品和制药企业。通过其AMB-NET门户,Ambrosus在传感器、分布式账本和数据库之间建立起安全无缝的通信,从而帮助提升供应链的可见性和质量保证水平。该公司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州。

瑞士咖啡联盟简介

瑞士咖啡联盟为整条咖啡价值链上的企业——从农户和烘焙者到产品开发商、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科学、技术和创新上面的专长。

我们支持企业优化业务流程,改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开发和推出新一代创新产品。凭借研发领域的世界一流合作,瑞士咖啡联盟居于独一无二的地位,在从提出理念和设计到工程、制造与售后的各个环节上面,为客户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Ambrosus Technologie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