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5月7日-9日北京揭幕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 (CSF)
2018-02-28 10:55 6573
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暨“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将于2018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北京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hina Securitization Forum,简称“CSF”)年会暨“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将于2018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现诚邀海内外资产证券化及结构性金融行业的各位菁英同仁莅临会议,共同探讨2018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2018年会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2018年会

作为中国层次较高、规模较大、国际影响力较强的资产证券化行业盛会,CSF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2017年,以“合作创新、百花齐放”为主题的第三届CSF年会获得了行业的大力支持,海内外参会人员近4000人,参会机构近1300家,同时邀请到210余位资深专家作为演讲及分享嘉宾,分享智慧与经验,共研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发展方向,探讨行业问题与解决方案,并提供不同层次的专业知识培训。

近年来,我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市场发展日新月异、方兴未艾。2017年,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不仅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稳健发展、创新迭出的发展态势,也日益成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工具之一。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信贷资产证券化、企业资产证券化、资产支持票据的合计发行规模约1.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率约67%。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同样发展迅速、日益成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对于促进银行金融资产盘活、银行业经营模式转型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亮点

1.   新增年会闭门会安排

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将新增闭门会议,邀请监管部门嘉宾、业内专家对市场发展状况、面临问题进行前瞻讨论并解读政策方向。会议着重两个主旨:

a. 加强行业内各机构与监管部门、自律组织的沟通;
b. 为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从业人员提供中性讨论平台。

2.   5月7日- 9日下午提供机构专场服务

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将为报名企业专场的机构提供能容纳200-300人的会议厅作为会议场地,会务服务由论坛提供,机构可自行邀请参会人员、决定会议形式。

3.   设立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专业培训,提供具体行业案例的分享与解读。

初步日程安排

5月7日

中午

接待参会人员、机构注册

下午

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专业培训:具体案例分享与解读

晚上

欢迎酒会

5月8日

上午

主会场主题演讲及圆桌讨论

下午

专题演讲及分组(分会场)讨论:主题集中于资产证券化市场发展现状以及问题分享与分析

晚上

颁奖晚宴

5月9日

上午

主会场主题演讲及圆桌讨论

下午

专题演讲及分组(分会场)讨论:对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发展展望

参会须知

  1. CSF是非盈利论坛,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行业年会不收取参会费,参会者限于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 的机构会员和个人会员。
  2. 作为行业从业者的交流平台,CSF论坛会员及年会参会人员限于全球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从业者,CSF论坛秘书处和年会组织部门将对参会人员资格进行审核。
  3.  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取消赞助商环节,在成为机构会员、个人会员的基础上,新增“金卡”(机构)、“银卡”(个人)会员,以支付培训费的方式支持年会并享有原先赞助商的权益。
  4. 机构专场、展位、洽谈室、酒会晚宴、颁奖晚宴等项目单独收费。

参会方式

第一步
注册成为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机构会员或个人会员
注册申请和登录链接:
https://www.cn-abs.com/CSF

注册成为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机构会员或个人会员
注册成为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机构会员或个人会员

点击网页右上方申请即可

第二步
报名参加本次年会链接
https://www.cn-abs.com/News/Activity

报名参加本次年会链接
报名参加本次年会链接

点击我要报名即可

消息来源: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 (CS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