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敦资金管理公司旗下外商独资企业推出首支境内私募基金

富敦资金管理公司
2018-02-26 11:43 11235
富敦资金管理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外商独资企业 (WFOE) 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成功推出其首支私募基金。

上海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富敦资金管理公司(Fullerton Fund Management,简称“富敦”)宣布,该公司旗下外商独资企业 (WFOE) 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富敦上海”)在中国成功推出其首支私募基金。

该产品名为富敦中国A股绝对收益策略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由中国银河证券负责发行。这支基金由富敦上海投资团队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中国 A 股,面向高净值个人和机构投资者。

富敦总裁蘇翠貞 (Jenny Sofian) 对此表示:“中国是富敦的一个长期发展与战略市场,我们很高兴上海子公司成功推出其首支境内私募基金。这加强了富敦的投资资质,同时我们寻求为符合条件的中国投资者带来我们的投资能力,并我们的中国投资实力提供给全球其它地方。”

富敦上海总经理黎涛 (Mark Li) 说:“我们很荣幸与中国银河证券合作,向符合条件的中国投资者销售我们的首支私募基金产品,也很荣幸获得来自各方的支持。这样良好的结果为未来在中国全国推出更多的基金打下了基础,我们期待拓展我们的产品服务,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作为一家备受赞誉的资产管理公司,富敦的投资能力横跨股票、固定收益、多资产和另类投资领域。富敦于2006年开始管理其首个中国略(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并于2007年在中国设立首个海外代表办事处。多年来,中国通过 QFII、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中国银行间债券牌照来发展其监管领域,富敦也随着一起发展壮大。作为富敦旗下外商独资企业,富敦上海于2013年12月成立,并且于2017年9月成功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富敦上海作为全面的资产管理公司,旨在向在岸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一系列投资能力与服务,目前已发展壮大了其基层团队至13人。

消息来源:富敦资金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