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桥水获中国私募管理人牌照

凭借PFM牌照,公司将能够在中国推出投资产品,并提供中国版全天候战略
Bridgewater Associates
2018-07-05 10:59 12010

上海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机构投资组合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今天宣布,公司已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颁发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简称“PFM”)牌照。拿下私募牌照后,该公司将能够面向中国投资者开发和销售投资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桥水推出中国版全天候战略All Weather China,通过其开创性的多资产风险平价方案,为外国投资者提供购买中国资产的渠道。有了PFM牌照,该公司目前能够为合格的中国投资者提供离岸版全天候战略。

桥水联合首席执行官David McCormick表示:“30多年来,我们一直深入参与和研究中国经济与市场的发展,与中国市场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我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认为该市场正处在独特的转折点上,中国经济具有全球影响力,而不断深化的资本市场与其他发达市场的关联性低,中国资产也因此成为重要的分散化投资来源。拿下私募牌照符合我们与全球较大资金池合作的目标,以及我们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期待帮助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进入这些市场并适应市场发展,而这些市场正在迅速成为全球重要的公开交易流动性市场。”  

自1993年以来,桥水一直为全球市场上的中国机构投资者管理资金。公司在该地区拥有近10年的业务发展史,2011年设立了北京办事处。2016年,公司在上海成立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Bridgewater China Investment Management,简称“BCIM”),并任命王沿为BCIM总经理,带领一支小规模投资团队。拿下PFM牌照后,桥水计划拓展其中国业务。

消息来源:Bridgewater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