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中医人盛典,除夕夜准时相见

2018-02-11 13:15 9018
2018年除夕夜20点,全球中医人重要的新年盛典,第二届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将在“中医在线”app准时拉开帷幕。

北京2018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除夕夜20点,全球中医人重要的新年盛典,第二届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将在“中医在线”app准时拉开帷幕。

2018第二届全球中医互联网团拜会背景
2018第二届全球中医互联网团拜会背景

全球中医人每年重要的盛典

作为面向全球中医人的盛大庆典,2017年首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播放了355个节目,不仅有邓铁涛、金世元、刘柏龄等数十位国医大师的新年祝福,还有来自国内外中医药界的中医学子、各级中医药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中医药工作者的新年寄语。通过互联网,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84万中医药工作者参与,盛况空前。

2017年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中的国医大师
2017年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中的国医大师

共话中医药故事,共创健康新纪元

2018年第二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等单位协办,主题是“共话中医药故事,共创健康新纪元”。与第一届相比,本届团拜会除了联动海内外更多中医药同仁参与外,还增加了“讲述中医药故事”环节,届时国医大师、名老中医、中医药机构、中医药大学、跨界中医人等中医药工作者将与观众分享他们在中医药传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国际传播等领域的故事,趣味十足,看点多多。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蕴含着深刻的哲学智慧和养生理念。中医药传承发展新时期,中医药法正式实施,“国法保障国粹发展”的呼吁成为现实。这一年有无数中医人在各自岗位上书写着不同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在为中医药健康事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2018年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专题访谈中的国医大师
2018年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专题访谈中的国医大师

全球中医人总动员 除夕夜不见不散

2018年第二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现已向广大中医同仁发出邀请,反响十分热烈。金世元、刘柏龄、唐祖宣、晁恩祥、石学敏、朱南孙、许润三、柴嵩岩、吕仁和、王世民、廖品正、包金山、伍炳彩、熊继柏、李佃贵等数十位国医大师、名老中医,近百家国内中医药行业单位、海外团体以及对中医药健康行业有情怀的社会各界人士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团拜会节目。团拜会组委会的联系方式为186 1053 6828,视频征集邮箱:zhongyichunwan@qq.com,期待着您的参与

团拜会将在大年三十晚八点与央视春晚同一时间在中医在线平台准时直播,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中医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