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瑟夫-艾堡德2018秋季T台秀上演

重新定义美国定制
Tailored Brands, Inc.
2018-02-08 12:47 14627

纽约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对于2018秋季系列,约瑟夫-艾堡德(Joseph Abboud)回顾了好莱坞的过往 -- 美国男装最为优雅的时代,并凭借推出“American Bespoke”(美国定制)将其魅力引入21世纪。此次发布的新系列包含43件产品,毫不费力地重现了好莱坞偶像在剪裁上面的精致,采用灰黑色调和引人注目的火红搭配,以此来庆贺剪裁上的艺术性,以及富有进取精神的穿着精华。

generated by system

浏览T台秀图片,请点击这里

观看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Tailored Brands, Inc.首席创意总监约瑟夫-艾堡德表示:“在这一季中,我想要凭借推出美国定制系列,重新构造美国男装。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们的优势一直都在于剪裁上面的艺术,现在我们能够凭借重新定义定制美国范儿来再上新台阶。”新系列所致敬的众多“好莱坞之王”都喜爱上乘定制西装,因此在2018秋季,约瑟夫-艾堡德将他的注意力集中到定制的手工技艺和与之相称的奢华上面,这也非常自然。新系列的定制服装在约瑟夫-艾堡德位于新贝德福德的制造工厂生产,最后经由超过225个步骤(例如手工缝制袖孔)的手工完成,支持创造感觉更加柔软的肩膀,展现长裤上面的打褶西裤裤腰,采用真正的牛角钮,并让袖子带有手工斜接的工作扣眼。

约瑟夫-艾堡德延续其对提供手工完成的“美国制造”产品的承诺,再次与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美国制鞋商艾伦-埃德蒙兹(Allen Edmonds)在新系列的皮革鞋履上面进行合作 -- 新系列中的每双鞋都是在威斯康星州华盛顿港手工打造。艾伦-埃德蒙兹始创于1922年,利用分层的212步制造流程来打造精美皮鞋,对细节的关注可谓无以复加。

约瑟夫-艾堡德的2018秋季T台秀在极具历史意义的纽约沃尔科特酒店(Wolcott Hotel)的宴会厅举行,恰好能够与该系列的沉静优雅、回顾过往的好莱坞魅力和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底蕴产生共鸣。展示空间的宏伟建筑和身处爵士俱乐部的感觉有助于显示新系列的丰富纹理、深色色调和华丽构造。就像此次所展示的衣服本身那样,具有历史意义的纽约沃尔科特酒店也能让我们回想起那个男子气概和精致高雅共存的时代,同时也能展现它如何作为一个展示当代奢华的平台来使用。

消息来源:Tailored Brands, Inc.
相关股票:
NYSE:TL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