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一个世界奖颁奖礼盛大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者在颁奖庆典上接受表彰
“一个世界奖”(Rapunzel Naturkost)
2017-09-11 11:02 5738
9月8日,第五届“一个世界奖”的五位获奖者在位于 Rapunzel Naturkost 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00位嘉宾齐聚阿尔高地区的莱高。今年,两个杰出项目同时荣获“一个世界奖”较高奖,奖金总计30,000欧元。

德国莱高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第五届“一个世界奖”(One World Award, OWA) 的五位获奖者在位于 Rapunzel Naturkost(德国长发少女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00位嘉宾齐聚阿尔高地区的莱高。今年,两个杰出项目同时荣获“一个世界奖”较高奖,奖金总计30,000欧元:

印度锡金邦首席部长帕万-查姆林先生 (Pawan Chamling) 和锡金邦的有机农业运动组织

来自德国弗莱堡和印度浦那的世界联合学院 (UWC)

generated by system

仅仅几年的时间,“一个世界奖”就成为全球有机农业运动领域重要的奖项。Rapunzel Naturkost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一个世界奖”发起人约瑟夫-威廉 (Joseph Wilhelm) 在开幕辞中说道,该奖是“对推动全球化过程中公平和平等性的个人及项目的认可”。“一个世界奖”由 Rapunzel 和 IFOAM 国际有机联盟 (IFOAM - Organics International) 颁发,每三年评选一次。

德国联邦经济合作和发展部长格尔德-米勒博士 (Gerd Muller) 与约瑟夫-威廉担任颁奖嘉宾。埃塞俄比亚科学家、环保活动家伊格加贝尔博士 (Tewolde Berhan Begre Egziabher) 和他的妻子苏-爱德华博士 (Sue Edwards) 凭借对该行业做出的重大贡献,获得“终身成就奖”。

每个奖项设5,000欧元奖金,其他获奖者包括阿塞拜疆的 Amin Babayev 教授、巴勒斯坦的 Nasser Abufarha(Canaan 项目)和津巴布韦的 Martha-Jean Shamiso Mungwashu。

约瑟夫-威廉和“一个世界奖”活动协调员对第五届“一个世界奖”取得巨大成功表示非常高兴,并对下一届2020年的奖项提名充满期待。

消息来源:“一个世界奖”(Rapunzel Naturko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