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emia Partners宣布与WisdomTree在亚洲展开合作

香港资产管理公司Premia Partners Company Limited宣布已经与美国WisdomTree Investments, Inc. 达成协议,将于指定亚洲国家(日本除外)进行合作。

香港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资产管理公司Premia Partners Company Limited(简称“Premia Partners”)宣布已经与美国WisdomTree Investments, Inc. (NASDAQ: WETF) 达成协议,将于指定亚洲国家(日本除外)进行合作。Premia Partners致力于开发为投资者提供更有效地创造长期价值的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智慧贝塔等具低成本多元化优势的投资工具;而WisdomTree则是专注于ETF和ETP(交易型开放式指数产品)的保荐人及资产管理公司,其总部设于美国纽约。

Premia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蔡瑞怡 (Rebecca Chu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WisdomTree 合作,我们无论在经营理念、对于优化投资工具的执着以及对 ETF产品创新的热情,想法都非常协调一致。 去年十月底,我们与中证和财新锐联合作,针对中国基石和新经济两个主题推出了首批多因子中国A股智能贝塔ETF。而此次与WisdomTree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引入他们作为全球智能贝塔产品领军者的创新基因,为市场带来更多适合亚洲投资者的优质高效ETF 解决方案。 ”

WisdomTree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主管 Kurt MacAlpine 则表示:“随着ETF在整个亚太地区越来越广为投资者接纳采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和 Premia Partners 在这个重要市场上合作,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业务,提高我们在日本地区以外的亚洲机构投资者中的知名度。WisdomTree 的全球业务拓展是我们集团关键策略之一。 配合我们目前在日本的业务,此次与 Premia Partners 建立的合作关系将更好的完善我们整体业务发展。 ”

消息来源:Premia Partner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