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linger Special AG为兴奋剂检测产品提供统一安全标准

Berlinger Special AG
2018-02-05 22:11 7045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 (IOC) 首选的 BEREG-KIT 可全程用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生产商 Berlinger Special AG 还为该产品新增了安全功能,以便人们清楚地识别出赝品。

瑞士Ganterschwil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 (IOC) 首选的 BEREG-KIT 可全程用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生产商 Berlinger Special AG 还为该产品新增了安全功能,以便人们清楚地识别出赝品。即日起,Berlinger Special AG 将为其它兴奋剂检测机构与体育联合会只提供新增防伪功能的奥林匹克新版 BEREG-KIT。因此,鉴于 BEREG-KIT 产品的使用目的相同,一款全新的统一产品可用于所有兴奋剂检测。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国际奥委会已经决定弃用 BEREG-KIT Geneva,并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中使用旧版 BEREG-KIT(供应至2017年9月中旬)。这是因为国际奥委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 (WADA) 发现合上 BEREG-KIT Geneva 玻璃瓶的操作过程中存在风险。

Berlinger Special AG 已经充分考虑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以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相关建议,目前正全力生产旧版 BEREG-KIT。该公司将能够提供冬奥会所需的所有 BEREG-KIT,并且正在与活动主办方密切联系。Berlinger Special AG 还将投入其所有产能,满足其他联合会、组织和客户对这些 BEREG-KIT 的需求。

可识别所有赝品

Berlinger Special AG 在 WADA 的建议下恢复生产 BEREG-KIT,公司还将利用这次机会,推出能够识别赝品的更多安全功能。这些安全功能以复杂识别元素的形式存在,在为检测样本提供更多保护的同时,对 BEREG-KIT 玻璃瓶的性质或相关密封技术不产生任何影响。国际奥委会希望在冬奥会上使用的这款兴奋剂检测产品将整合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

适合所有运动的统一解决方案

为了避免市场混淆和专注于需要的产量,Berlinger Special AG 已决定目前生产和供应这款旧版 BEREG-KIT。这意味着 Berlinger Special AG 目前将为所有 BEREG-KIT Geneva 未交付订单的客户供应旧版 BEREG-KIT。Berlinger Special AG 还将使用旧版 BEREG-KIT 替代所有客户的现有 BEREG-KIT Geneva 库存。因此,这款统一的技术解决方案可实现所有兴奋剂检测和所有样本的保存。

消息来源:Berlinger Speci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