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师傅向中国冰雪运动员提供定制速食品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之际,中国领先的速食品和饮料供应商康师傅于5月10日向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交付了第一批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Express速达面馆产品。

北京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之际,中国领先的速食品和饮料供应商康师傅于5月10日向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交付了第一批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Express速达面馆产品。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产品签收仪式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产品签收仪式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产品

该产品通过了《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国际标准禁用清单》248项检测指标,达到国际反兴奋剂标准,可以帮助运动员及时补充能量与蛋白质,是中国运动方便营养膳食的不断创新突破的重要体现。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Express速达面馆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Express速达面馆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Express速达面馆

为打造“纯净如雪”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已承诺在举办冬奥会时坚持“环保”原则,并对使用兴奋剂的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

经过严格的筛选后,康师傅被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定为2019年至2022年体育、速食品和营养膳食方面的独家合作伙伴,为国家滑冰和滑雪体育训练队提供速食品。

据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对提高运动队的膳食营养和膳食安全标准非常重视,并将进一步增加兴奋剂检查数量,提高检测水平,继续强化反兴奋剂责任制,切实落实追究问责制度。

此外,中国冰雪运动员正在为备战冬奥会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力求满足他们的营养需求。过去一年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了训练监控,搭建了国家队综合医疗康复保障服务体系,并构建了云运动营养综合保障体系。

康师傅是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品牌名称。该公司专注于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料和速食品。公司旗下三大业务部门已在中国食品行业占据了领先的市场份额。

消息来源:Master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体育运动
collection